9:小狗作文
今年,我家又新添了个“小成员”——小狗,我们平时都叫它“旺旺”,它可惹人喜爱了。下面就听我详细的介绍吧!
旺旺它有一双蓝宝石似的眼睛,晚上的时候,如果用手电筒来照射的话,那一双眼睛便会闪闪的发光,好像金子一样。旺旺只要一张起嘴来,就会先露出几颗钢牙,两排锋利的牙齿让人不寒而栗!还有那灵敏的耳朵,它的耳朵时刻都在倾听着,好像一个放哨的军人。可每到晚上,遇到什么鼠啦,猫啦,青蛙啦等等,就胡乱的叫,害得妈妈直骂它。它还有一个非常神秘的的武器—一那灵敏的鼻子,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地上,东闻闻西嗅嗅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等待着它发现。
旺旺拥有一身黑乎乎的毛,好像一个英俊的黑马王子。要是一天三顿,不准时给它吃饭的话,它就会一直不停地叫。等到我们去喂它的时候,端着碗来,假装不给它吃的话,旺旺那蓝宝石的眼睛就会立刻发出哀求的目光,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点喂吧!我的肚子已经饿扁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旺旺,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