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狗作文
我姑妈家有一只小狗,它满身白色,走起路来像个小雪球在滚动,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欢欢”。
欢欢可淘气了。瞧!我们正在逗它玩,欢欢又在地毯上拉屎了,这下可把奶奶给忙坏了,又要用纸把屎擦掉,又要用拖把把地拖净。奶奶还没有干完,姐姐又喊开了:“奶奶,快来!”原来欢欢又尿尿了。怎么样?欢欢淘气吧!
欢欢不但淘气而且很聪明。
欢欢特别喜欢晒太阳,我们就想逗逗它,便把它放在阴凉的地方。看!它刚一着地,又跑到有阳光的地方去晒太阳了。还有一次,我们给它喂食,我故意拿了一片树叶,夹在面包之中,可是它只吃了面包,把树叶留下了。怎么样,它聪明吧?
欢欢也很尽职。只要一有陌生人进屋,它不是咬裤腿,就是汪汪大叫,非要我们“劝”它才让人进来。
这就是欢欢!这就是我姑妈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