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漂亮、可爱、淘气的小狗娃,我给它取名叫“旺财”。
小旺财身上披着深褐色个细绒毛,背上还有几个小白点,可漂亮了!他的小耳朵耷拉在小耳朵两旁,多么像小姑娘的两条小辫子呀!小旺财的尾巴长十多厘米,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特别像一个“皇帝”,可神气了! 下雪天,我带它出去玩,它边走边画梅花,画得可真像!他真是一个小画家。 夜间,他像一个小卫士一样,只要听到风吹草动就会汪汪大叫。 半夜,连我翻个身它也要“汪汪汪”的叫几声,真淘气。 每当我吃饭时,小旺财就蹲在我的脚边不停地汪汪大叫,好像是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别光顾着自己吃啊!给我吃一点呀!”于是我抛给它一些肉骨头什么的,它连忙叼在嘴里,津津有味的嚼着,嘴巴一歪一歪的,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
这就是我心爱的小狗——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