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狗作文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最心爱的宠物或玩具呀!我有一只既可爱又逗人喜欢的毛毛小狗,它是我姑姑在我没有满一岁时送给我的。尽管它是用绵花做成的毛毛玩具。可自从我拥有它以来,我越来越离不开它。
每晚我都和它同床共枕,搂着它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觉到了它和我之间的那种亲密。我人毛毛小狗非常可爱。头是褐色和白色组成的;耳朵长长的往下垂,非常特别:耳朵上面是白色,下面是褐色。眼珠和鼻子是黑色;嘴巴和舌头是红色;尾巴是褐色;其余的手、脚、身体都是白色的。毛绒绒的好可爱。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半夜醒来很害怕,所以就哭了起来。
哭着哭着,突然,我看见了我床上的那只毛毛小狗,仿佛在向我微笑,又像在悄悄地对我说:“小女孩,不用怕,要勇敢!”于是,我擦干眼泪,抱起小狗,摸摸它的头,轻轻地亲亲它,自言自语地说:“小狗,我有点害怕,你能陪我一起睡吗?”不知为什么,我真的不害怕了。就这样,在迷迷糊糊中我就睡着了。这只可爱的小狗到现在已经整整陪了我9个年,[这么多年以来,每天晚上它都和我同睡一张床,同盖一条被子。小狗每天都仿佛在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在我的生活中,学习上,它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陪伴着我,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