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既不会跑,又不会跳,因为它是一只绒布制成的玩具小狗。那只玩具小狗真讨人喜欢。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银灰色的大耳朵,长长的仿佛是两把羽毛扇子。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
小嘴微微撅着,好象要和我这小主人说话似的。它的身体是银灰色的,身体上有一块赭色花斑。它那条又短又粗的小尾巴向上翘起,显出一副可爱的样子。我还在它的脖子上系了一条红色丝带,打了一个美丽的蝴蝶结。这下,它变得更加漂亮了。自从有了这一只小狗,我的烦恼就消失了,快乐也就多了,而且还不怕黑夜了。每当我烦恼的时候,我就对着这一只小狗说出了自己的烦恼。
它总是默默地听着我的诉说,笑着让我不要烦恼。这样,我的气也就消失了。我对着小狗说出了心里的烦恼,既保住了秘密,又发出了一些牢骚,心情就好多了。每当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我也会对它说说。它好象在倾听我的诉说,然后又好象对我说:“好好学习,下回一定能够考得好成绩的!”每当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的时候,那只小狗又好象在祝贺我。晚上。小狗就象卫士一样保护着我。
所以,我的胆子也就大了许多,不再害怕黑暗了。这只小狗对我真好,我喜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