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狗作文
有一天,我在放学的路上遇到了一只狗。 那只狗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毛绒绒的身子,可是它饿得皮包骨头了,看上去非常可怜。我不忍心把它扔下,于是我尝试着去接近它,但是我非常害怕,因为狗会汪汪地叫,所以我不敢靠得太近,看着这只小狗这么可怜,我还是决定把它带回家。
这只小狗非常温顺,于是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顺顺。我把它养在纸箱里,放在阳台上,我用零花钱买了狗粮、肉骨头,每逢星期六、星期日我都会带他去三楼小花园玩,饿了,我就喂它肉骨头。到了晚上,我还帮它洗澡呢。可是奇怪的是,它不用水就能把自己洗干净。喔,原来它是一只有特异功能的狗啊!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同学们,还约了同学们一起去马鞍池公园玩,我们玩得满头大汗,就在这个时候,顺顺围着我们大家跑圈子,用水灵灵地眼睛瞪着我们,似乎在说:“小伙伴们太脏了,我来帮帮你!”不一会儿它就把我们变得干干净净了。
于是我赏给他一个肉骨头,说:"你真棒!"第三天,妈妈去洗车,我说;"妈妈不用你动手,顺顺会帮你洗干净的。”真的吗?只见顺顺抖抖身子,摇了摇尾巴,不一会儿,就把妈妈的车变的一尘不染了,妈妈惊奇的说:“真是一条好狗啊!”于是妈妈也同意让顺顺留下来了。我终于有一条狗啦!顺顺也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