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狗作文
的时候,除了主人,谁也不可以摸它。如果摸它的话,它就会咬你。我们每次出门,它怕我们不带它一起去,就用两只前爪趴在我们的腿上,要我们抱它走。它很会保护主人,它一看见陌生人摸主人的东西,它就会冲过去,咬那陌生人的手。如果那个陌生人走的话,就会冲过去,咬那个陌生人的衣服。
记得有一次,小狗把我的鞋子弄坏了。我狠狠地打了它一顿,它哭了我连忙问它:"你为什么哭了?"小狗低下头,嘴巴发出一些声音,这声音让我觉得好像在说:"小主人,别打我了,我不是故意的."看它那副可怜的样子,我又把它抱起来,对着它说:"你以后不要再那么调皮了,要乖一些,主人就更喜欢你了."它听了,连忙抬起头,又开朗起来了.
我的小狗忠诚,聪明,是我的好伙伴——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