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快乐的天使,我将会把说有的快乐都送给人们。如果我是快乐的天使,我看见有些人们无家可归时,我会让他们穿上漂亮的衣服,住上明亮的房屋,从此,不为生活而担忧。如果我是快乐的天使,我会飞到养老院,为那些来人捐一些钱。再买一些生活用具,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日子。让他们学。我会向校长说他们悲惨的生活。我相信...
快乐的我
我会把所有的快乐送往人间,让天下的人都得到快乐,不再为烦恼而发愁!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天使,我会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得到知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天使我会让那些受病痛折磨的人早日康复,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天使,我会把所有的灾难都消逝,不再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