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500字
如果我是快乐的天使,我会将我所有的快乐都献给人类。如果我是快乐的天使,我若看见千万人无家可归,流离失所,我会让他们穿上华美的衣裳,住上舒服房屋,从今以后再也不为生活而忧愁。如果我是快乐的天使,我会飞到养老院,为那些老人捐献一些资金让他们颐养天年。我会上街给老人们买好一切生活用具,让他们的日子过的安逸...
微笑
睁开双眼,由梦中醒来,与发现自己留在梦中,不愿苏醒。梦中的一切都那么真实,但又清楚的知道,那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似昙花般的美丽,稍纵即逝。梦里,还是那条小路,它背着我,走着,走着。梦里,还是那辆三轮,它载着我,回家。梦里,还是那刺人的胡须,他扎的我,好疼。梦依旧是那么浮华,那样美丽,可现实却永远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