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200字作文
冬天是一个白色世界。不知不觉中,秋姑娘已经悄悄的走了,冬爷爷穿着白大衣来了。冬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美丽的感觉,没有先天那样给人火热的心情,也没有秋天那样给人收获的喜悦,但冬天给我们更多的快乐与欢笑。
早晨,清洁工在扫雪,爸爸妈妈早早起来穿着棉袄出门了,只留我在家里,我看着窗户上结的窗花各种各样。还有一些小麻雀在叫:“冷,冷。”平时很忙碌的爷爷奶奶,现在都坐在椅子上晒太阳了。
渐渐的,天空中下起了雪,冬爷爷用雪帮大厦做了一顶帽子,帮大地做了一床棉被。那些小孩高兴的叫着下雪了,下雪了,我就和他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虽然下雪的天气很冷,我的手啊脸啊都冻的通红,但是我的心里很开心,因为只有冬天才能玩到这样的游戏。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给我带来了快乐与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