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200字
我喜欢冬天,以为冬天我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玩陀螺。
冬天下雪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王栋明一起在广场上堆雪人,我们先做一个大雪球做成雪人的肚子,在做一个小一点的雪球做成雪人的头,然后再找来一个桶或者一个叶子做雪人的帽子,找来两个树枝或扫把做雪人的手,王栋明从他家拿来一个大胡萝卜做成雪人的鼻子,我在家里找了2个扣子做雪人的眼睛,这样我们的雪人就完成了。我还偷偷的吧妈妈的围巾给雪人围上,在把我的帽子给雪人戴上,这样雪人就不怕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