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200字作文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说不上为什么?就是一种心里的感觉。
冬日融融,待那如乡愁一般的雨消失后,一束束阳光,射穿云层,这时老人们,小孩们也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在广场是跳舞的跳舞,散步的散步,玩耍的玩耍,都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了。
我也打算享受一下。冬日的阳光,既不像春季的暖,又不像夏日的毒辣,也不像秋日的冷,他有他独特的风格,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照在你的身上,痒痒的,仿佛是一丝细丝在挠你,并且带着春季的一丝特点
现在的冬天这么温暖,预示着明年的春天是多么富有希望,多么美丽、祥和;预示着明年夏天多么美丽;预示着明年秋天会有着更多的丰收;预示着明年的冬天又会是一个温暖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一种从心底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