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下雪了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好好玩了。
记得去年冬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雪,有一天我望着窗外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好想好想到外面去堆雪人,于是我就是恳求爸爸陪我一起去玩,爸爸望了望窗外,答应了我的请求,妈妈叫我们把衣服的帽子都戴上,因为等下雪会把我们都淋湿的。
我们来到楼下,先做起了雪人的头,让它滚的圆圆的,我又做起了雪人的身子,不一会儿,身子也做好了,我把头放在身子的上面,“哇!好重啊!”不过也很开心,妈妈拿来了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紫色的提子做了它的眼睛,可是手还没有做好,我想了一想,用扫把吧,哈哈,我们的雪人就成功的完成了,这就是冬天的玩法,我喜欢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