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寒假作文
马上就要过年了,爸爸妈妈都放假准备过年了,这段时间挺清闲的,他们决定带我去哈尔滨到处玩玩。
有什么好玩的呢?其实哈尔滨好玩的东西可多了。什么极地馆呀、科技馆呀的,我们都去了个遍,还正好是在一条路上,都是在去太阳岛的一条路上,坐在奔往哈尔滨的车上,心情好象有些迫不及待。。。 。。。
心情高兴是高兴,可冬天路非常的滑,还是要慢些开,想着想着的,已经到了太阳岛的花坛旁,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坛两旁的雪雕,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走过太阳岛的花坛,就是用雪雕的方式模仿的凯旋门,比例协调,造型优美。走到跟前的我,似乎有些害怕,胆怯的到门下摸了摸,最后发现,这雪很硬,是不会塌的。
我们又来到了神奇、好玩的极地馆。买了票后,我和爸爸就近到了里面,我们先去看了海狮表演,小海狮和训兽员竟一起走了出来,一上来两个小手掌就做鼓掌的动作,逗得人们拍手叫好,驯兽员叔叔给了它一条鱼后,它又表演了顶球等动作。看完了表演我们又去参观其他的动物,笨重的北极熊,摇摆的企鹅,矫健的北极狼和可爱的白狐宝宝等,真叫人眼花缭乱,不一会,一个老外摸了摸我的头,我还和他对了话呢,对我来说可真是件好玩的事啊!
我们又来到了科技馆,我看见了很多的机器人,机器人踢足球,机器人跳舞等,还有高空自行车,方轱辘的自行车,真车假开,飞机、汽车发动机的原理等,真是妙不可言……
这是我寒假玩的最快乐的一天了,真希望以后还能经常去玩,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好玩的东西都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