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钓鱼作文
今天是五一节,因为妈妈今天值班,所以我们就没有出去玩的计划。我正在家里写作业,我的好朋友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约我们到潍河钓鱼,我太高兴了,于是他们来接着我河爸爸,就一起来到了美丽的潍河。
我们到了河边,看到有几位老爷爷坐着马扎也在钓鱼,我就学着他们的样子拿出钓鱼竿,挂上鱼饵,开始钓鱼,可是等了好久鱼儿也不来咬钩啊,我有点不耐烦了,把钓鱼竿放在鱼竿架上就离开了,一会再跑回来看看,这时候我想起了小猫钓鱼,一会捉蝴蝶,一会捉蜻蜓,那样是钓不到小鱼的。于是我又耐下心来,一心一意的钓鱼,可是到最后我也没有钓到一条鱼,不过我也很开心。
我们还带了吊床,叔叔把它绑在树上,我们躺在上面真是舒服极了,我的好朋友帮我晃了起来,晃得很高,我都不害怕,我们互相晃着,唱着,笑着,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