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钓鱼作文
今天天气很好,灿烂的太阳当空照,也许是太阳知道我们今天要去钓鱼吧!下面让我来把钓鱼的几位介绍个你们吧!
有我亲爱的爸爸,机灵可爱的我,敬爱的杨爷爷,幽默的寇爷爷和和蔼可亲的胡爷爷。
算了,不讲了,下面还是来讲讲我们钓鱼的吧!
8:40的时候,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桃花岛,来到池塘边,开始了我们的钓鱼之旅。
开始钓鱼了,我们分别站在五个不同的地方,套上鱼饵,抛出鱼钩,静静地等待着上钩之鱼。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其余四人早已有了鱼,而我就像竹篮打水——一场空一样,别说鱼了,就连鱼饵也都不翼而飞了。但我并没有气馁,我从新套了一个新的鱼饵,抛出鱼钩,继续钓鱼。功夫不负有心人那!试过五次以后,我终于钓了一条鱼,一看,还是一条扁鱼耶!高兴地跳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又钓了两条小草鱼。可是时间不等人,已经11点30了。所以,我们付了钱,收拾渔具一起去饭店吃饭了。
啊!今天的收获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