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钓鱼作文
这个暑假,最开心的要数这次钓鱼了。
这几天,姑姑家的表哥突然心血来潮,组织他的同学一起去钓鱼,以前我只看过别人钓鱼,但自己还从未钓过鱼,所以这次我也想尝试一下跟他们去钓鱼,表哥经受不住我的折磨,终于让我去了,我当时高兴的一蹦就是三尺高,直欢呼:“我终于可以去钓鱼了!”我们一路上唱着歌,不知不觉的就到达了目的地,表哥叫我先要“放线”,就是把鱼线往后一拉,再往前一推,放到水中,反复几次,我就学会了,开始钓鱼了,可是鱼就是不上钩,我开始着急了,表哥看出了我的烦躁,就冲我笑笑说:“你是小猫钓鱼吗?”我一下子明白了,沉下心专注的钓了起来,果然不一会就钓上来了一条鲫鱼,我高兴的乱蹦乱跳,又过了一会,,我又钓上来一条,这时我心想:晚上准能大饱口福了!随即又有三条小鱼上钩了,不过跑了两条,唉!难道它们的命不该绝吗?时间过得真快,在表哥的催促下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们高高兴兴的提着“战利品”回家了。
这次钓鱼,我不但掌握了许多钓鱼的知识,而且明白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