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作文
某一天,我和好友王亦孺看见天气如此晴朗,阳光如此灿烂,空气如此清新,不禁想起,这么好的天气不能浪费!于是决定去动物园去好好玩玩。
到了动物园!里面的人可还真是多!用人山人海形容应该不为过。
先往哪边去呢?
由于王亦孺喜欢猴子,我喜欢大象,所以我们俩为此争论、了起来,最后决定一边走一边看。
动物园里真热闹!
看!就连小花小草也变得格外文静啦!原来它们是被好看的动物表演而吸引住啦!
顺着小花小草看的地方,传来了一阵洪亮的声音——“快来看鸟耍杂技啊!快来呀!门票不太贵!机不可失哦!”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鹦鹉在叫。这只鹦鹉红色的头顶,像太阳一般火红;嘴巴弯弯的;彩色的身体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我们继续往前走着!
马上来到了大象伯伯的家瞧!大象正在玩皮球,还时不时发出笑声呢!过了一会i,大象累了,“唰”地一声躺在太阳地下,温暖的阳光照得大象全身暖洋洋的。大象真有意思!不知怎么回事,它突然叫了起来。饲养员走了过去递了几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大象一点也不讲客气,张大嘴巴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不到三分钟,几个苹果已滑入它的肚中。速度可真快!接着饲养员又给了大象香蕉,大象可高兴了,两只像扇子的耳朵微微的扇动着并用长长的鼻子接住,迅速地剥了皮。到这个时候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刚刚大象的一声大叫,是在向饲养员要东西吃。呵呵!还是饲养员最了解它。
我们兴高采烈的继续往前走着。不知不觉到了猴子们的天堂。这些猴儿们,日子过得可真好!个个是乐呵呵的。你看!它们有的在津津有味地着吃游客们给的美食;有的在树枝上荡秋千;还有的在你追我赶,互相嬉戏~~~~
看到这,旁边的王亦孺也被猴子的可爱举动感染了,竟然在情不自禁地学猴子,还不时地问我:“我像不像齐天大圣——孙悟空!”我真服了他!害得我差点把他误认为是跑出来的一只真猴子啦!
啊!动物园真好玩!动物们真可爱呀!下次我要带上照相机,给它们照一张彩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