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动物园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我和爸爸一起来到香江野生动物园游玩。
因为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来香江野生动物园,所以我们十分激动。进入香江野生动物园,我们就往上走,来到湖边,发现湖面上挤满了许多天鹅。只见天鹅的羽毛白白的,长长的脖子乌黑乌黑,嘴巴红红的。游人们投食物给它们,它们就争先恐后地抢吃。吃完了,就游到湖中心。天鹅时而埋头钻进水里,时而抬起头“嘟、嘟”地叫,这就使我想起了《咏鹅》这首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这里的天鹅可真美丽啊!
爸爸很想接触野生动物,于是带我去坐小火车游览。小火车上的人坐满后,火车呜——地一声开走了。第一个景点是亚洲树林,所以这里比较阴凉。在树林里,我看到了美丽的孔雀,机灵的猴子,狡猾的大灰狼等动物。它们在草地上、电线上、树上自由自在地玩着,真令我羡慕!游览完树林后,小火车开向了第二个景点,叫“秃地”。这里虽然树木稀少,但是动物却很多。有孔雀小姐、骆驼、毛牛、斑马等动物。其中马鹿很像一匹马,身上有许多斑点;毛牛的毛又厚又黄,摸上去湿露露的……我再告诉你一个搞笑的秘密:有一只非常美丽的孔雀在一辆车的前面大摇大摆地走过,那辆车停在孔雀后面,等孔雀走了之后在开。小火车上的人看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最后一个景点是猛兽区,猛兽区有猎豹、棕熊、黑熊、白虎、非洲狮和河马。河马浮在水面上,不知它要干什么,有可能在潜水吧!白虎、非洲狮躺在树后面,有可能是害羞才这样做吧!
下了小火车后,我们去参观了各种景点。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大象表演、长颈鹿吃食物和大熊猫表演吃相了。有三个人坐在大象背上,大象在河里吸了许多河水,然后洒向人们。长颈鹿吃食物就是我们买食物给长颈鹿吃。由于我喂的时候太急,所以10元钱买的食物一下子用完。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它不仅会爬树还会游泳。我看了熊猫吃竹子的样了,可爱极了,它先把竹子咬断,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它的样子,吃得又香又甜。
快乐的时光飞似的冲出去了,我们要离开香江野生动物园了。今天,我不仅观看了许多我没有见过的动物,还亲眼看到了我国宝——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