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作文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取经回来,过了两万多年,四人都有了后代。唐三藏的后代是唐四藏,孙悟空的后代是孙小圣,猪八戒的后代是猪小能,沙和尚的后代是沙小尚。这四人在天上生活了好些年,每天在天上玩,都玩腻了,他们决定到人间走一遭。
有一天,他们从天上来到凡间,一下子来到了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正往里走,突然看到一只肥头大耳的大象。小圣以为是只大象怪,就拿出金箍棒,当头便打,却被小能拦住了。小能说:“小圣哥,一只大象何必让你亲自出马,看我的。”说着,小能就念起了咒语,“泰山压顶”,顿时,十座泰山从天而降,压住了大象。动物管理员看到有人在打大象,立刻怒火三丈,连忙把一只张牙舞爪的老鹰放了出来,小能一见,吓得魂飞魄散,立刻躲在了小圣背后。小圣可不怕,只听得他一声大喊:“无敌沙尘暴!”天空顿时一片漆黑,紧接着刮起了沙尘暴,把老鹰埋进了沙堆。管理员见老鹰不是他们的对手,又放出了河马军团。只见三只河马把四藏、小尚、小能三个团团围住,把他们打得鼻青脸肿。小圣看自己的伙伴受了伤,急忙又叫了声:“意念术!”一下子,三只河口马变成了三块油炸肉饼,又叫小能他们赶快逃出包围圈。动物管理员气得吹胡子瞪眼,又把老虎、狮子等动物放了出来,小圣一见不好,飞上云端,小尚见了,不慌不忙地念道 :“天罗地网!”忽然,天上掉下一张很大很大的蜘蛛网,把老虎、狮子都网住了。
这时候,动物园总经理来了,他急忙跑到小圣、小能等四人面前说:“请快住手!这些动物不是妖怪,它们是我们的好朋友,请不要伤害他们!”在总经理的解释下,小圣、小能等四人和动物管理员互相道了歉,小圣一看许多动物受了伤,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会帮他们疗伤的。”说着念起了咒语,没过多久,只见那些受伤的动物一下子都又生龙活虎起来了。管理员和经理说:“多谢你们,以后常来玩,再见了。”小圣、小能等四人离开动物园,又踏上了新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