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作文
坐落在武进区淹城东面的淹城野生动物园众人皆知。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慕名驱车前往淹城野生动物园游玩。
一走进动物园的大门,哇塞!景色真美!绿的树,姹紫嫣红的花,阵阵秋风吹得游人醉。咦,前面是什么?爸爸告诉我,绿树掩映间都是动物们舒适的家。好奇心油然而生,我疾步向前走去,迫不及待想看个明白。真的,这儿就是动物的乐园。有让人毛骨悚然的黄金蟒,有亭亭玉立的仙鹤,有身穿橙色短裙的火烈鸟,还有憨态可掬的小熊猫------我们边走边看,对着动物们指指点点,惹得这些小家伙们“羞红了脸”,都转过了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身披华丽晚装的巴西鹦鹉,尖尖的弯嘴,黄黄的爪子,一对黑豆般大小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着,似乎在寻找什么新鲜事;五颜六色的羽毛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闪亮,往枝丫上一站真有点威风凛凛的派头。我只听过“鹦鹉学舌”,可真没听过它开“金口”,可不管我怎么逗,这小家伙不是瞅我一眼,就是拍拍翅膀,飞到另一边沉思去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表演馆,去看看轻松的表演吧!首个节目就是“骑车大赛”。比赛开始,四位动物选手拼命地骑,可过了一会儿,各位选手就体力不支了,速度明显减慢,只见驯兽师一扬鞭子,“啪!”这些家伙像个人精一样赶紧骑,丝毫不敢怠慢。最后,由于二、三、四号选手体力不支,纷纷败下阵来。冠军黑熊在驯兽师的协助下带上了“金牌”,我们的手掌都拍红了。第三个节目最有趣了,主角是两只猩猩:刺毛和壮壮。驯兽师两次给刺毛戴上帽子,它却两次把帽子扔在地上,双手抱胸,摇摇头,驯兽师给它一根“金箍棒”,当“孙悟空”,可刺毛却反过来打驯兽师,还装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这次动物园之行不仅让我认识了许多动物,还让我长了见识,真是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