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动物园作文
学校要举行了秋游的活动了,这次秋游是去香江野生动物园,同学们踊跃参加,我当然也不例外,我早早地准备好了春游所要带的东西,“一日三盼”地期待着秋游的到来。终于到了秋游的日子,我们兴高采烈地背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来到了旅游车上,向目的地出发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动物园,我一想到马上就要与动物朋友亲密接触,心就像一只小鸟一样“砰砰”乱跳。动物园里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还安排了许多动物表现,使我们流连忘返,人人玩得兴高采烈。
在动物园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乘坐“小火车”浏览的经历,“小火车”上有红色的座位,旁边有玻璃门,既独特又可爱。我们坐着“小火车”来到了观赏第一站,这里有许多动物,我们后来又经过许多站,有“热带雨林”“东非草原”等,见到了狮子、雪豹、白虎、丹顶鹤……“小火车”在里面自由穿梭,好像带我们来到在世界各地旅游一样。
后来,我们看了很多的动物表演,我最喜欢的动物表演是大象表演,表演的主题是那些大象们争做“大象王子”。一只叫龙龙的象最小,可他的表现却很不错,和小丑玩足球时还进了球呢!还有上一届的“大象王子”,它更利害,可以站在球上走路又不掉下来,这动作既使是杂技演员也不简单,更何况是一只大象呢?上一届的“大象王子”用高难度的动作博得了人们热烈的掌声。正在我们为“龙龙”着急的时候,“龙龙”上台表演了走平衡木,那平衡木只有“龙龙”一只脚掌宽,可它还是十分成功地走完了平衡木,走完后还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弯了弯腰,似乎在说:“你看我多利害,支持我吧!”因为它们的表现出都很优秀,分不出胜负。于是他们要进行最后的比赛,规则是比谁先搬完数量相等的木头,谁就胜利。比赛开始了,“龙龙”竟没有经验,落在了后面,但在最后一刻,“龙龙”见对方只剩一根木头了,而自己还有两根,“龙龙”急中生智,一把卷起两根木头,在快到终点时扔了过去,“龙龙”反败为胜了!我们都不禁为“龙龙”的精彩表现而喝彩。
动物表演结束后,我们又去了“熊猫馆”“树熊馆”,真是好看极了,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这次秋游,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