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动物园作文
朋友,你去过动物园吗?你一定知道动物园里有各种动物。你去过杭州动物园吗?如果还没有去过,我就带上你去一趟杭州动物园吧! 因为我已经在国庆节这天去过杭州动物园啦!
杭州动物园可美啦!一进动物园,我的眼前一亮,因为哪里都是绿色,有绿绿的草,绿绿的树,还有绿绿的栅栏。这些绿色使人感觉非常舒服。咿!动物园里怎么一只动物都没有?带着这个疑问,我快步向前走去。
走着走着,我看见前方有一个指示牌,上面写着”猴子 向前八十米 老虎 向前两百米 大象 向左四百米 熊猫 向右一百五十米”。我和妹妹正愁不知道该先到哪个地方好,我的爸爸大声说:”先去近的地方,再去远的地方,这样就省力了。”我和妈妈都夸这个办法好。
我们首先来到猴山。这里的猴子真机灵。它们有的在树上荡秋千,有的从一棵树上跳到另一棵树上,有的互相在捉虱子。我看到一只猴子孤零零的,没有伴玩,我就扔了一只香蕉给它。它一下子蹿到我的面前,把香蕉剥了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好像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一样。其它猴子都过来抢香蕉。我觉得这只猴子怪可怜的,就将开心果扔向那些不讲理的猴子。这时我想,如果我是 猴子的妈妈,我一定阻止它们不要抢那只可怜的猴子的香蕉。
我们下了猴山来到大象馆。哇,大象可真大呀! 大象的腿像一根粗粗的柱子。它的身子像一堵墙。两只耳朵动起来,就像两把大扇子。它吃东西可奇特了。它用鼻子把草卷起来,再送进嘴里。吃完草,它用鼻子吸了一口水向我们喷来,妹妹还以为是大象吃多了吐了呢!
在杭州动物园骑骆驼可是要收费的。在骆驼馆前,有个招牌,上面写着”骑十分钟二十元”。我想骑骆驼,但舍不得掏钱。可我还是想找找骑骆驼的感觉,于是就慢慢从口袋里掏出钱给了管理员。骆驼这么高,我怎么骑得上去呀?不用担心,管理员把我带到一个高台上,我只要一迈腿就坐在了驼峰上。我拍了一下骆驼的肚子,它就走了起来。我摸摸驼峰,它竟然会动,吓得我哭了起来。妈妈连忙对我说”驼峰里装的是水,不用怕。再说,骆驼是很温顺的动物。”听了妈妈的话,我的胆子大了起来,就在骆驼馆里慢悠悠地走着,急得妹妹大叫:”姐姐,快点骑。骑完了该我骑了。” 一向让着妹妹的我装做没听见,好象眼前尽是一望无际的沙漠,驼铃声声,我正带领骆驼队在赶往回杭州动物园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