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读书400字作文
童年,是一个金色的世界,更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好地方,要我说啊,它还是一个充满幻想的神奇世界。
2030年的一个早晨,我坐着新型飞车去“优秀作家协会”上班,机器人珍妮向我问好:“会长您好!”我笑着说:“嗯,今天有什么安排进去再说。”
我想:那题目就叫《读书读到老》吧!
有一个小姑娘名叫珊珊,她酷爱读书,而她家又很富有,所以家里就有许多书。
当她长到20岁时,她想去考作家,可她因为经验不足,前三次都没能考上,于是她便废寝忘食的读书,复习。
一晃又是10年,珊珊在准备第11次的考试。她的父母对珊珊说:“算了,你已经很努力了!”可珊珊却很乐观:“没什么,我一定能考上的!你们不相信我吗?”父母被问得哑口无言,只好让珊珊继续考。
终于,珊珊成功了,她说:“我以后一定要读书读到老,写书写到老!”
又过了30年,这位我们十分敬爱的老人去世了,她那十一篇文稿被送去展览。多年后,人们还能看到这位老人永不逝去的的青春光辉。
过了些天,我的书得到了强烈的回应,我开心极了!
如果真是那样,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