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作文800字
在人的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是什么?我不知道,谁能告诉我。它究竟是什么。那,人生中最残忍的惩罚又是什么呢?
我只知道,一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快乐与痛苦,没有谁只有快乐没有痛苦也没有谁只有痛苦而没有快乐的。你愿意也好不愿也罢,它的的确确存在于你的生命之中。快乐与痛苦都是需要与人分享的,如果没有人与你分享有再多的快乐又能怎么样呢?当快乐逝去以后剩下的不就只是孤独无助的自己么。
我听过一个故事,说一位犹太教的长老,酷爱打高尔夫球。在一个安息日,他觉得手痒,很想去挥杆,但犹太教规定,信徒在安息日必须休息,甚么事都不能做。这位长老却终於忍不住,决定偷偷去高尔夫球场,想着打九个洞就好了。由於安息日犹太教徒都不会出门,球场上一个人也没有,因此长老觉得不会有人知道他违反规定。然而,当长老在打第二洞时,却被天使发现了,天使生气地到上帝面前告状,说某某长老不守教义,居然在安息日出门打高尔夫球。上帝听了,就跟天使说,会好好惩罚这个长老。第三个洞开始,长老打出超完美的成绩,几乎都是一杆进洞。长老兴奋莫名,到打第七个洞时,天使又跑去找上帝:上帝呀,你不是要惩罚长老吗?为何还不见有惩罚?上帝说:我已经在惩罚他了。直到打完第九个洞,长老都是一杆进洞。因为打得太神乎其技了,於是长老决定再打九个洞。天使又去找上帝了:到底惩罚在那里?上帝只是笑而不答。打完十八洞,成绩比任何一位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都优秀,把长老乐坏了。天使很生气地问上帝:这就是你对长老的惩罚吗?上帝说:正是,你想想,他有这么惊人的成绩,以及兴奋的心情,却不能跟任何人说,这不是最好的惩罚吗?
人,是需要交流的。我们都害怕着孤独,正是如此所以我们对孤独又十分的敏感。可是又有谁真正的愿意孤独呢,还不都是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莫大的痛楚,因而感叹人生的艰辛,世界的不公。憎恨世态炎凉,咒骂人心的虚伪。可,越是如此就越发的感到孤独寂寞,不是么。
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都是需要有人分享的。没有人分享的人生,无论你面对的是快乐还是痛苦,都将是一种残忍的惩罚。倘若,将一份幸福与你身边的人分享,它就会变成许多份幸福,有了那么多的幸福围绕在你的身旁你还会觉得孤独么。
请试着打开你的那扇门吧,你会感到世界竟是如此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