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享800字作文
人类,用智慧与汗水编织了一张无形的错综复杂的网——网络。如今,网络已笼罩着我们的世界。
有了网络,还可以发泄!我可不是说我要砸电脑,我是要打开“QQ音乐”,进入美妙的旋律,与它一同跳动,与演唱者一同哼唱。我喜欢冯曦妤的“A Little Love”,清耳悦心;我欣赏方文山作的词“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月色被打捞起晕开了结局,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你眼带笑意”;我佩服王菲的唱功。利用网络听着动感的或温和的歌,都可以安抚我的浮躁心情,恢复我原本的坚定。雨果曾说过: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
有了网络,让我回忆!回忆我的初中......打开同学的“QQ相册”,看着一张张稚嫩的笑脸还有调皮的鬼脸,我脑海里像翻书似的呈现出一个个场景:运动会上死党的奋力一搏,课间同桌对我的调侃,课上老师的一举一动等等等等。于是,我在网络上,与初中同学聊聊,问问他们过得怎样,讲讲初中事,约定一年年后见。眼睛湿润了,好怀念啊......
有了网络,大千世界尽收眼底!我不定期地会上网溜溜,鼠标一点,看看国内外有啥新闻大事,我得扩大扩大我的知识面。“两年不碰电脑,就成了山顶洞人”这话说的还真对,我俩星期没开电脑,连我国即将发射“天宫一号”还是听别人说的。
有了网络,家庭愉悦!你问我怎么就家庭愉悦?当然是一家人围着坐一起,嗑嗑瓜子,看着家庭电影。我们看阿米尔•汗的电影,胖胖的妈妈靠在瘦瘦的爸爸并不宽的肩膀上,我看着他们的幸福样,我也跟着幸福,因为我有个幸福的家。
有了网络就是分享。让我们一同分享,分享生活,分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