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_快乐寒假500字作文
手中的书本变得越来越薄了,终于,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放下肩上的书包、手中的课本,将那XYZ和ABC抛到九霄云外。噢,这个假期属于我们自己。
在寒假里,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各种游戏,不用担心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而被老师骂得狗血喷头;我们可以尽情地享受电视大餐,不必担心因为第二天要早起而被父母催促着睡觉。
寒假里,我们与大自然有了亲密的拥抱。寒假中的我们如同水中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嬉戏;寒假中的我们是天上的云儿,在无忧无虑地追逐;寒假中的我们是夜空中的繁星,在兴高采烈地捉迷藏;寒假中的我们更是快乐的天使,要将快乐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寒假里,我们跟生活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寒假中的我们当然不是只知道玩耍游戏,我们也懂得去体验生活。我们会尝试着自己洗衣服,看手上那白白的肥皂泡沫是多么美妙,再用力地搓一下自己的衣服,看着衣服上那一个个脏脏的斑点被自己洗去,心中的喜悦恐怕比考了100分还高兴呢。同时也感受到了做母亲的辛劳,对那“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诗句也有了新的体会,而这种体会是无法从课本上、课堂中学到的。
快乐寒假里做一个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