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天,我和妹妹缠着妈妈,要到东方广场玩,妈妈无奈,只好同意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俩左边一个右边一个,拉着妈妈的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东方广场。只见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玩套圈的,有玩蹦蹦床的,有划船的,有玩水上热气球的……你瞧,大家玩得多开心啊!我们都觉得玩水上橡皮艇最有意思,就央求妈妈买票。轮到我们上了,我迫不及待地跨了上去,差点把小艇弄翻,逗得妹妹哈哈大笑。等她上来后,管理员叔叔就教我们开小艇:“那个红色的按钮往上扳就是前进……”还没等他说完,“嗖”的一声,小艇像脱缰的野马向前冲去。
原来是妹妹扳动了按钮,看来她比我还心急。不好,我们的小艇撞到了岸边!怎么办呢?妹妹瞪大眼睛看着我,我灵机一动,把那个按钮往下一扳,哎,小艇后退了!这下我们俩都会开小艇了,就抢着扳按钮,小艇不是撞你就是撞他,真好玩!我发现水面上有三个气球,用小艇上的枪打中它们,它们就会喷水。于是我们把小艇靠近气球,瞄准,射击!一次,两次,三次……哇,终于打中了!水柱立即像喷泉一样冒了出来,弄得我们身上全是水,妹妹高兴得尖叫起来。妈妈见我们大冷天弄湿了衣服,气得又是跺脚又是瞪眼,真是哭笑不得……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