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作文
阳光普照着大地,晴空万里。在这么好的天气里,一年一度的联校运动会就要开始了!
我们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踏进杭州市体育场参加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如同利剑般冲了出去,大家你争我抢奋力拼搏,各不相让,好像到了终点有什么宝似的。广播在给运动员们打气,大家都在给运动员加油,最后运动员冲过了终点线……
我参加的是100米跑,4*400百米接力,急行跳远和跳大绳比赛。首先进行的是急行跳远比赛,眼看着前面跳进沙坑的运动员都成了“小泥人”顿时一股笑气涌上心头,可是紧张的局面很快就开始了。轮到我跳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紧张的两腿发软。我鼓足了勇气奋力一跳,跳出了我的正常水平,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最后进行的是4*400百米接力,我担任第二棒,从棒子交给我的那一霎那起我满脑子想的只有拼!这个字。到了最后100米,我快要不行了!可一想到集体,一想到后面的同学,一想到有那么多人为我加油打气,我就放弃了这个念头,继续跑,终于棒子在金俊杰手上。我累倒在地……
虽然我没有拿到第1,可是我并不灰心因为运动会的精神是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