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前天,开了运动会。
我报名了喔,我报名了运动会,报的是四百米呢!星期四我跑四百米预赛,前两名可直接进星期五的四百米决赛。
今天星期四喔,心情好激动,别忘了,今天我跑步呦,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要是进不了决赛怎么办?让爸爸妈妈失望了怎么办?要是进决赛了,明天是不是还要再跑一次。。。。。。。。。
唉,不想了,真复杂。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四百米预赛的时候。点名的时候,我的心就像扭起来一样,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反正有一点点难受,但又控制不了。
老师手里拿着枪,朝着天,老师摁动了扳机,咦?没有声音。老师又调好了枪,“砰”的一声,我像箭一样,“刷”的一下离开了弓,犹如离弦的箭一般。
可,到终点时,我是第二,这是我已经预料到的,因为得第一的那个大姐姐,是学田径的,跑的飞快。
今天星期五,早上八点多一点,女子四百米决赛就开始了,老师手里拿着枪,朝着天,老师摁动了扳机,咦?没有声音。老师又调好了枪,“砰”的一声,我像箭一样,“刷”的一下离开了弓,犹如离弦的箭一般。
可,到终点时,我是第三,唉,我到最后实在是跑不动了,竟让一个小个子超过我去,唉,悲哀呀!!!!!!!!!
这两天,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我的心情还是——甜甜(天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