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作文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今天举行了。一大早,同学们就迫切地来到了学校准备。
没过一会儿,校长宣布:“2004年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全校一片沸腾。
第一个项目是六年级男子1500米比赛,运动员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裁判员的发令。场外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那声音仿佛使大地都在摇晃。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象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
“六二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同学们用尽全力呐喊。经过一段拉锯战,六二班的李明和六三班的张强逐渐领先。他们你追我赶,不相伯仲,把其他选手远远地抛在了身后。
眼看着终点越来越近。忽然,六三班的张强摔倒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嘎然而止,所有的人都摇头叹息:“没希望了!可惜、可惜!”这时,惊人的一幕出现了:遥遥领先的李明从前方折回,把摔倒的张强搀扶起来。他们互相扶持,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前进着。这时,后面的运动员追了上来,陆续到达了终点。
落在后面的两人丝毫没有放弃,他们慢慢地挪动脚步,一点一点靠近了终点。此时,场外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久久不息。
李明没有拿到第一名,但在同学们心中,他才是真正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