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作文
从东方红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你知道这是在干嘛吗?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在举行运动会。
清晨,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吃完早餐,和同学们嬉戏一番后,铃声响了,老师组织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这场是接力棒的比赛,只见运动员们一个个磨拳搽掌,好似胜券在握,我们来到一号跑道做好准备,只见第一位的同学前弓后箭,右手前伸,做好了接棒的准备,老师在边上不时提醒他,要他别紧张,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砰!”的一声枪响了,同学们都紧张起来了,各班的第一棒运动员,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队伍的另一方,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们呐喊助威,我心想:千万不要掉棒啊!还好!我前面的同学没有掉棒,终于到我了,可是,由于先前我们的速度太慢,已经落后一大截了,我飞快地跑着,脑子里一片空白,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跑,快跑!”快了,快了,五米,四米,三米。。。。。。。。
“嗖”地一声,我手上的接力棒被下一个同学接过去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转过身一看,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班还是落后一大截,唉!无力回天啊!我不由的叹了一口气,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得了第三名,同学们都有点灰心,个个垂头丧气,老师安慰我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次不行下次再来”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虽然团结就是力量,但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