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胡万祥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个子不高不瘦,弯弯的眉毛,像一轮明月升上了天空,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有一次,我有一个数学题不会做,我就请教胡万祥,他耐心地给我讲解了题目的意思。我迷惑不解地问:“你为什么不单刀直入地告诉我这道数学题的答案呢?”胡万祥说:“如果我单刀直入的告诉你答案,你不懂这道数学题的意思,还是不会做,再说,下次遇到这种类型的题目,照样还是做不来。”
还有一次,我掉了一元钱,我就问:“胡万祥,你捡到了一元钱没有?”胡万祥说:“没有,不要紧,我可以帮你找啦!”胡万祥宁愿花去休息的时间来帮我找这一元钱。我们俩找了好久,终于把我的一元钱找了回来。
这就是忠实的朋友—胡万祥,你有这样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