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这个词大家一定都知道吧!我想大家也都有很多很多朋友吧!不过呢,我今天向大家介绍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
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和两道弯弯柳叶眉,别看她眼睛小却炯炯有神,尤其一笑起来浅浅的酒窝特别可爱。她活泼开朗、心地善良、爱好广泛,并且乐于助人,唱歌舞蹈画画她都样样精通,不过有时她也特别淘气。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做游戏,有时还时不时发生一场“战争”。
记得有一次,我看见她一手骑车一手拿着饮料,很是危险,就告诉她不行,她不但不听还顶嘴,我们就吵了起来,最后还是妈妈下楼给平息的。她还喜欢乐于助人,在这里就说关于她的一件事吧。在一次上课的时候,她的前桌忘记带橡皮了,可是呢还必须得用,她就把她心爱的小熊橡皮分成两半,给了她的同学,因为她乐于助人心地善良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有许多小伙伴都愿意成为她的朋友。
到现在大家还不知道我的这个朋友是谁吧!哈哈,现在我就告诉大家吧!她就是我的妹妹,怎么样大家喜欢她吗?有时间我把她介绍给大家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