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小伙伴---崔阳。
崔阳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比草莓还红润的嘴,一头乌黑的长发。如果穿上一条白纱裙就别提多好看了!
我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一个大课间,有一个同学用完了我的笔放到了崔阳的座位上,因为这个同学不知道我的座位在哪里。崔阳看见了,她知道这是我的笔,不知道为什么,她故意把我的笔摔在了地上。我很生气,两眼瞪着崔阳,把她的笔也摔了。过了一会儿我去找崔阳道歉,因为同学之间难免会发生矛盾,我不应该摔崔阳的笔。“崔阳,对不起,我不应该摔你的笔!”我说。崔阳也表示出歉意:“王雅楠,是我不对,是我先摔你的笔的。”她说完这话我们就拥抱在一起,热泪也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善解人意的小伙伴---崔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