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的小伙伴有很多很多,比如赖玉珍、林丽萍、童川、沈炜明、沈辉、吴帆……我先举几个例子吧!
如:童川他今年10岁了,已经上四年级了但是胆子特别小,个子大约1米4左右,瘦瘦的。发型是很特别“帅”是典型的“三毛头”,长着一副娃娃脸,眼睛炯炯有神,那张爱吐舌头的嘴巴笑起来小酒窝就跑了出来。看他那老实样儿,于是我们经常捉弄他。比如:有一次我们在东方巴黎的车里玩‘捉迷藏’,突然我来到他身后装鬼吓他,他一惊哭了起来。看胆子够小吧。
说完他以后就来说他吧——沈炜明,一想到那玩游戏的贱招时心里总是恨恨的,他今年15岁了,已经上初二了但还是很小孩子气,个子大约有1米6左右。长的十分的不怎么样。他的过年衣服很独特,我和赖玉珍和林丽萍就在别的地方偷笑。比如:玩‘东打’他有时会和沈辉、吴帆找一个地方坐下来然后一直说:“东打东打东打东打东打东打……”让我们抓的时候无从下手。还有时玩‘捉迷藏倒定’会跑到鬼的后面说“倒定”。看够贱吧。但有次在玩的时候他准备‘倒定’的时候被丽萍的脚栏了但没看到用‘滚式摔倒法’摔了一下。
我的伙伴还有很多,有时间在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