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小伙伴,她的名字叫翁淑芳,小名叫乐乐。乐乐只比我小一年。她天真活泼。有着一双明亮水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红润的樱桃小嘴,还有一束乌黑的马尾辫。
乐乐读三年级,是班里的劳动委员。但她并不是很喜欢劳动,她更喜欢的是运动,特别是打篮球。每一到星期天下午,我们几个伙伴就聚在一起,拿着一个篮球,到篮球场去打篮球。一般都有六个人,分到的一般都是我跟乐乐一队,带着一个小妹妹。另一边就是一个大姐姐带着弟弟和妹妹。
一看就知道我们这边的弱势较大。开始比赛了,现由我们队发球。乐乐一下子就将球扔给了我,只见大姐姐就要冲来,我喊道:“乐乐接球!”她听见了,立刻转过身来,往上一跳,接住我的球,接着,她快速往球框一扔,哎呀,没进。这球一下子被大姐姐抢到了,她拍着球走到三分线上,用力一投,结果也没投进去。球蹦到了乐乐那边,大姐姐就开始疯狂的抢乐乐的球,为着圈在跑,后来,乐乐摔了一跤,皮都蹭破了。她把手中的球传给我,我一扔,进了。乐乐在那边嘻笑着,我们都很开心。接下来的好几场比赛,我们都奋力去抢球,去投球,乐乐是表现最突出的,她带着伤痛勇敢去抢大姐姐的球,而我却不敢。我们的这场球赛打了一个小时,但我们的分数也只比大姐姐的少几分。
比赛过后,乐乐就笑着对我说:“你以后就负责投球吧,我把球传给你。”我也笑着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我又奇怪的问她:“你怎么不怕去抢大姐姐的球?”她又笑着,露出两个小酒窝,她说:“怕什么,在球场上就要有拼搏精神!”我笑起来。乐乐,我的小伙伴,她天真活泼,坚强,勇敢,又可爱,这个小伙伴,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