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小伙伴作文
妹妹李畅是我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她短短的头发上扎了两个小揪揪,小脸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灵活的转来转去,小鼻子,小嘴巴,模样儿特别可爱,人们都夸她长得聪明漂亮,是个小美女。
她特别活泼好动,从来不会静静地呆一会儿,不是动手,就是动脚,要不就在沙发上翻跟斗,或者穿上溜冰鞋在地板上乱滑乱跳,不但撞坏了门,还害得楼下的住户跑上来打招呼。记得有一次,他和奶奶上街买衣服,不是跑在前面,就是掉在后面,弄的奶奶紧紧抓住她的手。街上的人太多了,怕他走丢。在超市里,奶奶忙着看衣服,一眨眼她就跑不见了,到处找,原来他在玩超市里的电话机。
我的妹妹非常喜欢学习。她才五岁多一点,就能认300多个字,会写汉语拼音的声母和单韵母,会写英语个26个字母的大小写,会唱英语字母歌,会说几句简单的英语句子,还会简单的加减法。
我和她非常好。我读小学3年级,她读幼儿园。只要一回到家,我们就分不开,有一块糖都要两个人分来吃,两个人一起做作业,一起对付讨厌的哥哥。妹妹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爱耍小脾气,动不动就掘起小嘴,竖起眼睛恨人。亲爱的妹妹,爱发脾气很难看哦。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