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冬天的使者——雪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季,因为我喜欢冬天的雪。
雪花纷纷扬扬飘落大地,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雪白雪白的,好看极了。刚刚走出家门,放眼远眺,只见房屋上、树枝上、道路边、汽车上、山坡上白茫茫的一片,像是盖上了一层地毯,周围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天堂,宛如人间仙境。雪花是美丽的。它洁白晶莹、玲珑剔透,犹如朵朵白莲,从天空中降落下来,漫天飞舞地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雪花如此奇美,怪不得古往今来的人都对雪花情有独钟:“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燕山雪花大如席,纷纷吹落轩辕台”•••••••
雪花迎风来到操场,你们看,操场上多热闹呀!瞧,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有的用雪堆成一座山、还有的用雪捏成各种小动物,大家玩的好开心啊!仿佛我也进入了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上。雪花是宝贵的。它可以使小麦安全过冬,它的温度低,可以冻死一部分的害虫,保护庄稼,因此,人们常说:“瑞雪兆丰年”。啊!
我爱冬季,更爱冬天的使者——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