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提到“冬”,大家一定会打个冷颤。寒风凛冽,大雪纷飞。人们都躲在暖乎乎的被子里睡大觉,谁愿意去欣赏外面的冬景啊!可我却不一样,去用眼看,去用手摸,用心体验,你会发现,其实,美丽就在其中。
前不久,下了一场大雪。雪堆的十分厚,这是宜昌五十年来下得最猛的一场,也是宜昌最美的一次。
开始,是一朵朵小雪花,不引人入胜。渐渐地,雪下得大起来了,覆盖了高山、田地以及树木、房屋。我的眼前一片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个世界银装素裹、粉妆玉砌。
一片白茫茫,一片新气象。
我不禁抬头仰望天空,雪花迅速落在我脸庞,虽然有些冰凉,但心里却是暖暖的。因为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有些情不自禁的激动。雪在我的脸颊上滑落下来。我伸手去接。
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有些情不自禁的激动。我发现了雪花的形状,朵朵都不一样,朵朵都是如此精致,让我有种想亲吻的冲动。
一阵寒风吹打在我的脸上,显然有些刺骨。我这时才觉悟过来,更美的该是万物,因为它们都在雪中沉睡。
雪,越堆越厚,已经厚过了我的双脚,像一床床洁白晶莹的棉被,淹盖了所有物体。
我无法想像,是哪个这么聪明,创造了雪花,美丽了世界。
冬天啊,你有了美丽的雪,显得亲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