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我爱冬天,更爱它那银白色的雪!六边形,像一朵美丽的鲜花落下来。
冬天的雪是寂寞的,冬天,四周一片雪白:雪白的树、雪白的屋顶、雪白的房子、雪白的草、雪白的花、雪白的手套……没有一件物品可以和它做伴,多么寂寞,多么烦闷。。。冬天的雪是美丽的,一位美丽的仙子在天空中跳着优雅、美丽的芭蕾舞,慢慢地,慢慢地飘落下来,落到地面上就消失了。
冬天的雪是顽皮的,从天空中滑翔下来之后,还会窜进你的衣领,你的袖口,让你感到凉丝丝的,有一种突如其来的冰震的感觉。。。。。。冬天的雪,是一位善变的演员,一会儿是一位优雅的芭蕾舞演员,一会儿又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儿,多么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