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雪,在人们的心中一直是晶莹剔透的代表,是一个神秘的景象,每每冬天,人们期待他的到来,因为他是美的化身。
我一直固执的认为,雪是一个文静的姑娘,喜欢把这位文静的姑娘叫做“雪儿”。随着风,满天飞雪,有人说:“雪儿是翻飞的柳絮”。我说;“那明明是翩翩起舞的雪儿”,她跳得欢快,但从不放荡,只让人看到她的清纯,她的美丽,她的眼神是那样的含着情,又是那样的迷人,雪儿是一个让人喜爱的姑娘。
雪儿舞完了,我的心却醉了,醉得不可收拾,她面向着天空娇喘微微,汉光点点,我在想,要是一年四季都能见到雪儿,那该多好啊!我们将不会被骄阳肆虐,再也不会担心大地会冒烟,不像雨那样噼里啪啦喋喋不休的唠叨不完,也不同风一般娇横姿肆撑腰骂街。她是超凡脱俗的姑娘,她用手抚摸着万物,她的爱无孔不人,我怕是给雪儿征服了。每当她来到时,我总是喜欢走出那一间封闭的小屋,去迎接雪儿的到来,我和雪儿嬉戏,玩耍,她不时轻轻拍打着我的肩,甚至,她的衣襟佛到了我的脸庞。
人们喜欢咏梅说;“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殊不知,是雪儿让她开得如此之艳;另外,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雪儿,如果没有雪儿,哪来是梅花啊!“雪儿”这个文静的姑娘,哪怕只让我看一眼;也就足够我陶醉在整个冬天了吧!
我不在乎别人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因为我会执着的守着一个承诺“冬天来了,雪儿还会远吗?”
冬的雪,飞舞漫天,滋润我们的心灵,也滋润了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