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我爱冬天,因为它会带来那漂泊的大学,它会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
还没过几天就下起了雪。我们这里的小朋友最爱玩的就是堆雪人和打打雪仗了。我们先在雪地上堆着一个雪球,然后把雪球放在地上滚,小雪球就越滚越大,最终变得和篮球还小一点的雪球,我们把它当做雪人的身体,然后我又堆了一个小雪球当做雪人的头。我又用手捡起了两粒小石头当做雪人的眼睛,然后有一位小朋友找了一根树支当做雪人的鼻子。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笑盈盈地站在大家的面前了。
当然,我们还得打雪仗,我们是分组行动。我竟然和一些小朋友一队。这次的对手是一些我的同学。首先向我发起了攻击,我挡都挡不住,然后我又躲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我堆了几个很大的雪球打到他们那里去。他们也常到了雪球的滋味了。过了一会,我们的手红了。我说:“不来了,我的手很冰。”他们说:“是呀,我的手都像植物人的一样了。”我说:“既然大家都同意不来了就不来了吧。”
冬天像仙女一样。他的手一辉,雪就从天上飘落下来。你站在高处放眼望去,就想白雪世界一样。当你用手接住白雪的时侯,雪就会融化。当它落到地上的时侯就不会融化,这个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雪花。大自然多么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