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作文
初冬的雾确实有点儿多得不像话,浓浓的雾遮住了人们的视线,也遮住了交通灯,使马路变得有些混乱.
但再糟糕的天气也抑制不住我内心的激动,在那冰凉的身体表面下隐藏着一颗炽热而又火红的心脏在怦怦乱跳.
尽管有雾,但还是骑车飞快,不一会儿,便来到学校操场上,隐隐约约现出几个人影,原来是他们在打篮球这时,太阳跳了出来,再看那篮板,如同酥掉了的钢化玻璃一般,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出七彩的光芒,甚是好看.
继续前行,遇见了几个熟人,寒暄几句,嘴中冒出的热气依稀可见,低下头,发现手指冰凉,还冻得通红,早已没有了知觉.
铃响了,我拎着包,急匆匆地向楼上跑去,甚至来不及道一声“再见”.
进入考场,更是出奇地安静,偶尔有几个人在低声地交流着于是,我拿出纸笔,放在桌上,静静地等待着.
良久,当那熟悉的铃声第二次响起,考试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