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作文
伴着“沙沙沙”的音乐声,笔尖轻盈的,欢快的跳着舞,脚下形成一个美妙的正楷字。
考试的时候是最安静的时候,每人都全神贯注,目不转睛的盯着每道题。大家大脑飞快运转,手紧捏着笔,快速的写着。
一些人涨红了脸,拿着笔敲着脑袋,半天也想不出题目。老师推了推眼镜,目光扫视,一些东张西望的人连忙埋下头去。
世界有些不太平,所以作弊是有的,有是有,但在老师的领域之下,谁敢造反?作弊这两个字就可以划去。
考试快结束了,大多数人都做玩了,窃窃私语的声音开始响起。一些话刚到嘴边一下就咽了下去——老师正看这你呢!
“考试结束!”这一声解放了我们,大家呼出一口气,像欢快的小鸟,飞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