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科学课,老师便利用这节课,给我们举行一学期一度的模拟考试,有些人兴奋不以,而有些人愁眉苦脸的,一看便知对这次模拟考试没有信心,而我周末时,已经把老师发下来的题纲一一背的滚瓜烂熟了,对自己信心足。
开始考试了,教室里鸦雀无声,连根针掉地也可以听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一丝不苟的做着卷,生怕一不小心把会做的给做错了,我写好了,把试卷检查了一变,然后交卷了,上帝不负有心人,我竟然考到了99分的高分,我开心死了,不过已经临近期末了,我要加油加油加加油,争取期末考一个好成绩,为自己的暑假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