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试作文
只有考好了才高兴,这是同学们的“爱好”嘛。可我又一次却不是这样的,一次让我终生难忘的考试 。
老师发下考卷,我本来成绩就在班级名类前茅的,我看前几题好做的很,便乱涂了起来、乱写了。可有一题我就傻了眼,让我们写近义词成语,本来背得很好,不知怎么搞的,估计是紧张,把他们都忘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就一直在这一题想啊,一直想到了下课,该收试卷了,前位同学说:“同学,交试卷了。”可我一点都没听见,继续想,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便把考试卷教了上去。第二天,考卷发下来了,我考76分,我揉了揉眼睛,看看有没有批错分,可是怎么看都是76分。下课了,老师把我叫道了办公室,我甭以为老师会很批评我的,柯老师缺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自责自己了,考卷都发下来了,自责也没办法,没考好没有关系,下次加油哦!”听了老师的话,我便模模糊糊好像懂得了什么。
这一次难忘的考试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