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一身灰白色的毛,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极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小狗性格温顺,是个看家的能手,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爬山,因为怕有坏人到家里来偷东西,就把小狗留在家里看家,我们走了一会儿,就有个坏人想到家里来偷东西,刚到门口,小狗见他鬼鬼祟祟的,就知道他是坏人,便“汪汪汪”的叫了起来,那个坏人见了,不仅不想走,还想打小狗的主意,小狗见他还不走,就咬了坏人的脚一口,坏人疼得嗷嗷嗷叫,只能逃之夭夭了,这段情景被听到狗叫才赶来的李阿姨看见了,等我们回来后,李阿姨就全都告诉了我们,我们听了,准备给小狗开个盛宴,让它吃个饱,妈妈做完了饭,我拿了个鸡腿放进小狗的饭碗里,小狗舔了一舔鸡腿,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听了,高兴的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你听了我的介绍,也喜欢上我的小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