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每当看到别的小狗,我就想起我的梦梦,可它已离我而去,那伤心的往事让我感到深深地地疚。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叫梦梦,它是一直非常可爱的小狗。下面我就来讲讲关于梦梦的故事。
梦梦很可爱,从不捣乱。可奶奶看上了一只小灰狗便买了回来,它叫小灰。小灰来之后,不是咬梦梦的尾巴,就是追着梦梦打。当梦梦受到欺负时,它便大叫起来,奶奶听到后总说梦梦。之后,我会带梦梦出去玩,让它开心一些。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奶奶对我说,她已经帮梦梦选好新的主人了,正要送过去,让我自己在家玩。我要和奶奶一起去送梦梦,奶奶答应了。
那个新主人家只有一个老爷爷。看见我们来了很热情,又是切西瓜,又是倒茶。我把梦梦放到地上,梦梦突然用一道极其古怪的目关看着我,像是在乞求我不要把他扔下,我真是左右为难啊!当奶奶要走的时候,我只好跟奶奶走。我把门关紧。梦梦好像要帮我送行,跑了出来。回到家,我的泪水流了下来……
很可惜梦梦已经永远离开了我,我也感到深深地内疚,不知道梦梦现在过得可好,但是不管怎么样梦梦都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