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从小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动物园,因为动物园有很多我喜欢的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呢, 那就是我就可爱的小鸽子。
它有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穿着一条黑白相间的“裙子”,脖颈上戴着一条彩色的“项链”,这条项链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十分好看。
它与其它小鸽子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它是人工喂养的。刚出壳,爸爸妈妈抛弃了它,我们看它非常可怜,便萌发了人工喂养这个念头。刚开始,我们用注射器喂它一些面汤,可是喂了几天,不见小鸽子长,爸爸说:“这样小鸽子长不大。”于是,我们又在面汤里加了牛奶和金维他。小鸽子渐渐长大了,可以自己吃东西了。有一次,我手里什么也没放,想逗一逗小鸽子。没想到小鸽子只看了看我的手,就走开了,好像在说:“你的手中没有食物,想骗我,没门!”我看它不上当,便走开了,心想:鬼精灵!
怎么样我们家的小鸽子真的是非常可爱吧,这就是我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我想你们也都会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