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神偷,我一定会等爸爸、妈妈睡觉的时候偷偷跑到床前,把爸爸、妈妈的皱纹、烦恼、白发、疲倦、、、、、、统统给偷走。当然我也会把全世界人的烦恼、疲惫、、、、、、对人体有害的全部偷出来,这样大家就会过得非常幸福、快乐。
假如我是神偷,我一定会把全世界的武器给全部偷走,然后再把这些武器给毁灭,这样地球上就再也不会有战争,更不会有人死在战争之中,地球上的人就会和睦相处,高高兴兴地生活在没有战争、没有杀害的日子里。
假如我是神偷,我就会把地球上的地震、台风、火山爆发、泥石流、、、、、、这些自然灾害给统统偷走,然后找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给毁灭,这样就不会有无辜的人死去。
假如我是神偷,我就会把全世界的贪官、恶霸的钱全部偷走,分给那些生活上有困难,或孤老院、孤儿院、山区贫困学生。
做神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