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理想人人都有,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在宇宙中穿梭、探究宇宙奥秘的宇航员。
假如我是宇航员,驾驶着中国“神舟十八”号飞向宇宙,在太空中遨游,看清那荒凉的月球、繁华的地球、神秘的火星……像杨利伟叔叔那样充满着自信地飞上太空,满载而归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假如我是宇航员,我会带着我的兄弟姐妹一起飞到太空,看看宇宙是多么伟大。
可我又知道,如果想当一名好的宇航员一定要具备好多条件,首先要学习好、身体棒、免疫力强,还要经过严格的训练。看看我身体还马马虎虎,免疫力那就不好说了,学习呢,哎……现在我要多学本领,多了解一点太空知识。这样我就可以坐上先进的“神舟十八”号。]
如果我是一名出色的宇航员,要为国家多奋献一点力量、为人民多做一些服务。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