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夜空中微不起眼的星星,即使暗淡,也要为你带去一丝光亮。。。。。。”不错的,虽然暗淡,但是有一丝光亮;虽然微不起眼,但是点缀夜空;虽然是千百万颗中的一颗,但是是独一无二的。。。。。。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挂在夜空中的一道边际中,爸妈,你们会认识我吗?
当你们甜蜜地手牵手一起去散步时,我会悄悄地跟在你们身后,为你们送去一丝光亮。
当你们沐浴时,我就在窗口外边看着你们,当你们问起:“咦?宝贝去哪儿了?”我会偷偷地抿嘴而笑,却不说一句话。
当你们慢慢闭上双眼,安然入睡时,我便微笑地凝视着你们,祝愿你们做个香甜的美梦。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我慵懒的身上时,我便又落到了被窝里,成为你们的宝贝了。
“宝贝,你去哪儿了?”我会给予神秘的一笑,当做是我的回答。
假如我是一颗星星,即使微不足道,即使暗淡无光,也要为你们奉献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