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拒绝感染病毒,保存所有文件,永远不会死机。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将把电视、洗衣机、空调、冰柜等电器的操作统统编入电脑,让人们使用起来更方便。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就把课堂搬回家里,让同学们功课不再发愁,让所有失学的儿童都能从新回到课堂上,学到知识。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还会:造一只火箭,几分钟之内完成;克隆一群大熊猫,让它们家族兴旺;我能惩治坏人,帮他们弃恶从善,让世界恢复和平;我能杀死所有细菌,让人人不得病,环境更美好;我还能管天管地,从此,世界上没有火灾、水灾和地震。
别急,还有更绝得:我在屏幕上涂涂画画,几分钟后,另一个地球出现:许多灭绝的动物从现......哈哈不错吧!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