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400字
每个集体都要有一个重要领导。像外国要有总统,我国要有主席。班里当然除了班主任,也要有班长。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严格律己。我要积极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为老师减轻负担,为同学们服务。
首先我要配合老师,把全班的学习积极性带动起来。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我要组织其他班干部,多组织课外学习小组。在学到课本知识的同时,还要学习业余技能,如绘画,手工等等。
其次我要和生活委员配合,把班级的卫生搞好。教室就像我们的家一样。我们能学习好的前提就是要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所以我们要搞好室内卫生。在教室墙面内挂一些怡情励志的书画。在窗台上摆一些花草,供同学们在课余欣赏。
最后我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们都要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全班同学一起使劲。
我想也许等到十年后,我们再聚会,说起当时小学时候,我们的的种种风姿,想想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