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找几个好的小伙伴,一起去干旱地区,给太阳为庄稼说情,让它不要在这里了,让它去雨水多的地方,给那里的人们充足的阳光,然后我们几朵云哗啦啦地在那里下起雨来,下了好一阵
的雨,干干的地渐进地湿润了农民伯伯和几个小朋友看见在下雨,高兴极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去炎热的南方,给那里闷热的人们痛痛快快的下几场雨,让他们凉快凉快让空调休息休息让电用到更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天空中变各式各样的形状,让小朋友们在地上能够看见我我会在天上变苍鹰,变白鸽,变黄莺,变小人,变伞花......累了一点也不用怕,无边无际的蓝天是我家白天在上面嬉玩,晚上在上面睡觉,我很快乐我很欢乐.
我渴望变成天上自由飞翔的白云;假如世界上有可以变成云的药,我一定去买来吃,让我变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