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电脑是一个神秘的世界,电脑世界中,有一个新时代的新名词,那边是电脑黑客。而我,却是那么地想当这一位电脑黑客,假如我是电脑黑客,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是电脑黑客,我要帮助网络警察,捕捉真正的黑客。不,我不应该说是黑客,应该说是白客,别吃惊,别以为我三心二意。告诉你吧,我可不是专搞恶作剧的坏黑客,而是一名伸张正义的好黑客。专门与坏黑客作对,与坏黑客作斗争。
假如,我是电脑黑客 ,我要给银行设计一个软件,是每一个进行网上‘抢劫’的歹徒不能得逞,我还会给儿童网站设计一种程序,使网站不受黑客攻击。让那些黑客知道:邪不能胜正,小人永远敌不过君子,黑暗永远比不上光明!
假如我是电脑黑客,我要保护好网站,不受坏黑客的攻击!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网络环境!
假如我是电脑黑客,我会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