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400字作文
新学年伊始,在桂花飘香中,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你给我平添了许多新的敬意。
前几年,大概是少年不识亊,对教师节的意义比较恬淡,只是天真地认为那是教师的节日,回想起来总觉歉意脸红。
“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一面感受你的和蔼可亲,一面也知道你为了我们一丝不苟地指正我的每一个差错,那怕是一小点,从不漏眼。要我们写好《第一课》观后观,其实你煞费苦心,要我们永不满足,相信自己,奋发向上,使我感受着“润物细无声”的温和。
不由回想起当年教我的第一任老师,他们从点横、ao,加减、AB起教我,手把手的、循循然地引我入门。年复一年的呵护我成长,还经常鼓励我争当“三好学生”,使我连续五年成为“三好生”,可喜的是在五年级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从中一大半是属于你们的。
老师,你数十年如一日地躬耕于“三尺讲坛”,任劳任怨,“衣带渐宽终无悔”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只能心存感恩,由衷地道一声:“老师,你辛苦了。”我自知比较内向,但非草木,在心目中一直感受着老师的无私教诲。
新学年,我们六(2)班“三星”高照,担任我班的三名任课老师,分别为两位《教育能手》一位《学科带头人》。我自有“源头活水来”的高兴,犹如明星般在我心中闪光,十分给力。“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新学年中,我不争“三好”亦无由。
“老师、能手、帯头人”,你们的光荣称号背后,恰如一面镜子折射出多少辛劳、多少光彩动人的事迹!——辛苦了,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