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400字作文
亲爱的吴老师:
您好!
教师节就要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课,由我组织全班同学上一节感恩老师的班会,听着同学述说着一件件和老师间的点滴小事,我觉得眼眶含着泪水。心有所感,即作此信。
经过了三、四年级的磨炼与努力,五、六年级更多的是成长后的调整和去改进自己的不足。在这时候,我遇到了您,你是学校的语文名师,但在我心中您是我成长路上的伙伴,给予我鼓励;给予我做人的道理;更赋予我知识的财富。六年级,有一次,我作业的字写得很糟糕,您当着全班的面大发雷霆,把我的作业毫不留情地撕掉,为此,我抄了一大篇课文,可我明白了做事要做好,不能应付了事,这也是我考上福州最好学校的因素之一。
昨晚,您还打电话关心我现在好不好,我真的很感动。您很少当面表扬我,是怕我骄傲。可当我不在时,同学都会告诉我,吴老师今天表扬你了,我心中顿时漾起莫名的感动。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