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你知道朋友是什么吗?!朋友,就是每时每刻关心你,帮助你,一起和你谈天说地。我们每个人的知心朋友都在我们大家心中。随时随地都可以想到他/她。而我心中的朋友就是——仲晴。
她----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一张总是在同学有困难时帮助她/他们的小嘴。这就是仲晴,她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仲晴有一双非常灵巧的手,美术课她做手工非常认真,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不仅如此,她还善于为朋友鼓劲呢。
有一次,我们的美术老师出了一个题目,名字是:《家乡的变化多奇妙》。同学们马上行动起来,在我认真思考时,无意间我看到了仲晴她正拿着笔的本子上仔细斟酌。当我们,四眸相对时,她握着小拳头,看着我的眸子,好像在说:“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我们一起比试比试吧!”我也回给她一个微笑。她的眼神让我信心上升,于是我积极动脑,认真设计,细心制作,终于我俩均获好成绩。这时我知道了朋友的鼓励是多么的重要。
仲晴不仅善鼓劲,而且她还是我的“小老师”呢。
“池塘边的柳树上,知了。”下课铃响起《童年》这首歌一直伴我们成长。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思考数学题。仲晴看见了,走过来主动问我;“有什么不会的吗?”我轻轻的点了点头,眼睛一直没离开题。她静静看了看题,趴下来一点一点的给我讲,就像一位“小老师”在给学生讲课。我认真地听着,她讲了一遍又一遍,我豁然开朗。我向她道了谢,她含笑地说:“我们是朋友吗,跟我还客气啥!”。
这就是我的朋友,在困难面前无声的给予鼓励,帮助。让我们好好珍惜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