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从到大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特别是在幼儿园时结交最多,其中有个叫田健庆的留给我的印象最深。
田健庆今年读三年级,个子不高也不矮,头发乌黑得发亮,大大的眼睛,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四肢发达的他跑得很快。我和他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告诉你个秘密哦,他生下来几天后,我就和他玩了,我那时才是一两岁,我们还拍了好多照片,我们可是一对铁哥们儿呀。
有一次周末,我正在睡觉,突然听见一阵铃声,我仔细一听,认出了是自己家的电话响了,我马上跑下楼去接电话。我一面下楼梯一面想:肯定是田健庆打来的,让我去他家玩。我接了电话,果然是他打来的,我马上去了。到了他家,我敲敲门,门开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原来他躲了起来,被我发现了,我把他找出来,对他说:“我们来玩折纸游戏比赛,我折鱼,你折小房子,看谁最先完成任务,怎么样,来不来?”田健庆说:“好吧。”等到他折好了的时候,我还在忙着,自然是我输了。
不过,再好的友谊也难免发生矛盾。有一次,我又去他家玩,开始,我们先一楼下去玩捉小偷游戏,然后又玩躲人游戏,玩了很久很久,真开心呀!后来,我们都玩累了,我和田健庆上楼去休息,进到家后,我发现了一个玩具相机,很好玩,于是我和田健庆说好每人轮流玩,每人玩两次。轮到我时,我刚刚玩了一次,田健庆说我玩了两次,就为这事,我们争了起来,最后谁也没能说服谁,我一气之下就自己跑回了家。刚到家门口就听到了“铃铃”的电话声,一听原来是田健庆打来的,他在电话里说:“刚才的事,都是我的错,我跟你说声对不起,你还是来玩吧。”听他说了这一席话,我就不再生气了,我又去他家,我们玩得好开心呀!
这就是我的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一个既可爱又聪明的朋友,怎么样?你愿意和他结为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