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许多好朋友,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数婷婷了。她有着大大的水灵灵的眼睛,一头半长半短的头发,一张不大但时常张着的嘴,美中不足的就是她还戴着一副近视眼镜。
婷婷非常聪明伶俐,遇事也果断、冷静,常把事情处理得很恰当虽然她做事果断,但是她总爱嘲笑同学,要是你惹了她,那可不得了,她就像火山爆发似的冲过来,并且用她的“黑社会老大的经典动作”来吓唬你,要是你不领她的情,她就会使出“超级打打功”。不过你也别害怕,过了她就不会再提了。
对了,我还没介绍她的外号呢!她的外号叫“贺猫儿”,哈哈!这真是个非凡的外号呢!
“贺猫儿”做事还有些半途而废。那次我听她说,她学了三年的舞蹈,现在居然不学了,改行学唱歌,不知道她以后会不会再改行。
我和她常合作完成一些事儿比如我们在英语学校学习时,我们俩都没有背英语课文,我和她只好老老实实背课文。忽然我灵光一闪,想到一个办法,我叽里呱啦对她说了一遍。她疑惑地看着我,问:“我背前半部分,你背后半部分……这能行吗?”我说:“行不行只有试一试 庇谑俏颐鞘粤耸裕晒α耍」颐窃诎档乩锿敌Α
这就是她,一个漂亮的女孩;一个聪明的女孩;一个活拨的女孩;一个有灵气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