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收获作文
紧张、忙碌而又充满欢乐和收获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回顾这一个学期,我收获了什么……这学期,在学习上,我力争上游,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被评为西湖区三好学生。作为校大队部的成员之一,我严于律已、坚持不懈,积极参与校大队部的各项活动。
今年5月,我参加了西湖区法制征文演讲比赛,并荣获了一等奖。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本学年我被评为了西湖区优秀学生干部。校外,我还是一位略有名气的小主持人。在这学期里我曾主持过西湖区中小学生科技节开幕式、西湖区青少年宫学员汇报演出、西湖区“流动少年宫”启动仪式等等。经过一次次的学习与锻炼,使我在主持领域中有了较好的开端,同时也赢得了领导、老师的赞赏……“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锲而不舍、奋发向上,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