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收获作文
有人收获了快乐,有人收获了友谊……在收获的季节里谁都有收获而我也不列外,而我收获了成功。
每当我走出家门,都能看见没个小朋友在马路上自由自在的奔跑就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谁看了都会有一种羡慕的心情,我也想尝试一下在马路上奔跑的感觉……于是我从家里把自行车搬了出我来,我先坐在了车子上面,然后两只脚踩在了踏板上面身子一扭车子失去了平衡。啊!好痛呀,只见我的屁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心想;没想到学自行车怎么的难,我还是放弃好了,就在这时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就对我说:“只要相信自己把心给平静下来就一定可以学会的。”
我照着爸爸说的话小心翼翼地踩着踏板,没想到我竟然学会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呢,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从一个地方摔倒,勇于站起来你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