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如果一个人丢失了自己这唯一的生命,那么,那个人将不在这个世界上,而是进入棺材,后来又被烧成了骨灰。
有的人是死在马路上的,那些死在马路上的人大多数是因为车祸而死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绍兴的“国商大厦”买东西,不一会儿,我们 来到了一个红绿灯前面,看见有一辆大卡车和一辆小轿车撞到了一起。而且那辆小轿车还是“奥迪”牌儿的呢!妈妈跟我说“以后,你不管开什么车,都要开得小心点儿,特别是在转弯得时候。”
有的人是死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的。有一次星期天,我在妈妈工作的地方做作业,我正在妈妈的办公室内。突然,妈妈走了进来,对我说:“汇汇,妈妈厂里有一个人死掉了。”我说“什么时候死的呀?”妈妈回答:“刚死的。”我又问:“那人是怎么死的呀?”妈妈回答:“是在般东西的时候死的。”我说:“哦。”我说完,妈妈又一次提醒我:“汇汇,你以后做事要小心点儿。不能三心二意。”
吕凯特说过:“ 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是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