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个子高高的,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嘿嘿的葡萄,身子不胖也不瘦,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又一次,下午放学的时候突然电闪雷鸣,接着就是倾盆大雨,那是我正好补习英语,有没带伞,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顶着雨伞回家了,而我变成了落汤鸡,还得补习英语。学完英语之后,我出来一看,啊!车辆堵得水泄不通,过了一会儿,我坐上公交车。
又过了一会儿,车还是一动不动,我正在遐想着:我要是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就是十万八千里,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更别说是回家了,想着想着,汽车的喇叭一响“嘀嘀嘀……”,让我回到了现实世界。我下了公交车,走着走着,突然间听到一声宝贝儿,我一回头,原来是妈妈,又走进了一些,我一看妈妈的脸,急的想疯了一样。
我当时才知道我在妈妈的心理有多么重要!妈妈的爱是那么的无私,无价!我有个爱我的妈妈!我要用学习成绩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