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有点儿胖,但是我觉得她是我心里最美丽的妈妈。她长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眼睛上方长着密密的眉毛,头上还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妈妈的嘴上总是带着甜甜地微笑。妈妈每天可辛苦呢!我们家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少不了妈妈。我妈妈还是一个爱唠叨的妈妈,但妈妈的唠叨可有用呢!每当我写字的时候,妈妈就唠叨道:“腰挺直了,对眼睛好。”每当我洗脸时,耳边就又一声:“脖子后面洗干净了。”还有什么“上课注意听讲”啦,“听老师话”啦,“见人要有礼貌”啦……
记得有一次,要数学单元测试了,妈妈陪我复习完功课,一边给我整理书包,一边唠叨道:“明天要好好审题,答完卷后要认真检查,千万别马虎了……”果然,第二天我把聚氨酯认真答完后,我有仔细地检查了一遍,真的检查出两道错题,我赶快改正过来。结果,那次我考了100分,我高兴极了!你瞧!妈妈的唠叨多有用呀!为了我妈妈多辛苦呀!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妈妈将来过上最舒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