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37岁了,但是看上去很年轻,也很时髦。她的个子很高,白皙皙的皮肤。眼睛比我的眼睛大一些,嘴巴笑起来很美,梳着披肩长发,喜欢买款式讲究的衣服穿。
妈妈的心灵像她人一样的美。
记得有一次,婆婆得了高血压,住进了医院,妈妈每天做些外婆爱吃的饭菜送到医院给外婆吃,还在医院陪着外婆打吊针,妈妈还花了很多钱给外婆买了一些治高血压的药。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外婆很快就恢复了健康。
妈妈对亲人这样关心,对朋友也是如此。记得七月初,爸爸的公司来了一位客户,住在一间酒店里,这间酒店没有洗衣机,客人换下来的一些脏衣服没办法洗,妈妈知道了,叫爸爸把他的脏衣服带回家来帮他洗。衣服干后,妈妈又把那些衣服叠得平平整整地给客人送回去。客人非常感动,一再地向妈妈表示感谢。
妈妈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我有这样的好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