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时候到现在发生过很多趣事,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是在青岛海边发生的。
当我们到了青岛,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别忘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去海边玩呢!那里的大海一望无际,浪花不断涌来,我连忙提着小桶玩起了搬运工游戏。正当我玩的高兴呢,突然发现:坏事儿了,我的一只拖鞋没了!我想:是不是被海水冲走了?是不是被别人拿走了?我的心里充满了许多怀疑。我一抬头,发现姑姑正在“嘿嘿”笑呢!我问姑姑:“你看见我的拖鞋了吗?”“没看见呀!”姑姑回答到,我生气地说:“肯定是你藏的,你不告诉我,我自己去找!”于是我就在姑姑的附近挖了起来。“终于找到啦!”我高兴地叫了起来。
玩了几天,我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