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是一缕金色的阳光,也是一座绿色的蓬帐,让我们忘却烦恼,自由自在的玩耍,享受着短暂却又快乐的童年生活。
小时候,酷爱花草树木,任何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会引起我的注意,尤其是对花情有独钟,所以总是在旁边转悠,可是外婆却老是叮嘱我:千万别惹蜜蜂啊!它们可是会蛰人的。不说不要紧,可我偏偏不听。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菜地里玩。偶然看见旁边长着一株牵牛花,颜色还挺漂亮的,于是我走上前,凑巧一只密蜂在采蜜,就想了:这蜂蜜香甜可口,它不就是经过蜜蜂的辛勤劳动得来的吗?想到这里,我顾不上老人家的叮嘱,为了一时的甜头,哪还顾及这个呀!谁知还没来得及尝尝,就被蜇了。从此以后,我见了蜜蜂就躲,再也不敢惹它们。
如今的我,甚至还在庆幸当初蛰我的不是一只大马蜂,不然可就糟了。童年发生的趣事,始终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