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做了一件傻事,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告诉我,我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孩子。我听了以后就想:如果我也到垃圾堆里,是不是也会找到小孩子呢?
想了就做。当天下午,我找了几个小伙伴,说出了自己要去垃圾堆里找小孩的想法,小伙伴们也同意。
我们家门前有一个大垃圾桶,我们就到那里找孩子。我们边找边想着,找到以后的事情:我们挖到一个小朋友,也是个小女孩,那时,我们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我们想着美事,盼望那一刻早些到来。
我们找啊找,一起找到天黑也一无所获,大人们也开始四处找我们了。
我们实在找不到,只好回家了。到家之后,爸爸妈妈问我怎么这么脏,我说:“捡孩子去了,妈妈,您不是说,我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吗?我到垃圾堆里,说不定能找到新伙伴呢!”爸爸妈妈听了之后就笑,笑得人仰马翻!那时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后来,我上了小学,才知道,我不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而是母亲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