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中,和妈妈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让我印象特别的深刻。
记得那一天,我生了妈妈一肚子气,决定吓吓妈妈。我钻到桌子底下,拉过椅子一挡,不仔细看,是绝对发现不了我的!
才过一会儿,传来了开门声,我窃笑着,好戏就要开场了……
果然,妈妈一进门就看见空荡荡的屋子,以为我没有回来,就做饭去了。我躲在桌子底下挺自在。时间一长,妈妈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她转来转去,一边转一边念叨:“这孩子怎么还不回来?”“嘿嘿嘿嘿……”我拼命捂住了嘴,但是警觉的妈妈还是发现了我,我被抓住了,计划宣告失败。
我当然不死心,决定再吓吓妈妈。为了让妈妈上当,我把家里弄得像刮过十二级的龙卷风,那样子……
妈妈回来的第一反应是——呆若木鸡,我在门后得意忘形,笑出了声,警觉的妈妈立刻向我这边走来,结果就……
童年中总是会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事情发生,而这件事情,一定会陪伴我的记忆,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