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幸福400字作文
幸福是两个很平常的字,但我觉得,这两个字在我的家里,是很重要的,也是美好的。
中午,回到家,一眼就看见桌上香喷喷的饭菜,妈妈就坐在椅子上看电视,她见我回来对我马上笑了起来,说:“回来了!”我说:“嗯”“快吃饭吧”妈妈说。我和妈妈一起坐到了椅子上,我马上吃了起来,她夹了很多菜给我吃。我说了声谢谢。吃完了饭,她又去洗衣服了。
当我想起这天天如此的事时,突然我才知道这是幸福,是平平淡淡的幸福,不是谁都拥有的。
一天我放学回家,突然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我躲在一幢屋檐下,突然我看见妈妈左手打着一把大伞,右手拿着一把小伞来接我了,我高兴地叫着:“妈妈,妈妈我在这里。”
这种事情每位母亲都会做,但这也是幸福,一种无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