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400字作文
我生日了,爸爸妈妈和我可忙了!
晚上,我们开始把家重新装饰一下。我们先把大蛋糕放在正中间接着把彩带挂在墙上,五颜六色,好像一道道彩虹在我头上跳跃着。
然后就是煮饭了。爸爸洗菜,我来切菜,妈妈煮汤。我们开开心地煮菜。开开心心地笑着。
最后开餐啦!美味的酸黄瓜,香味扑鼻的牛肉汤,红红的大虾。
当然还有最不可少的大蛋糕啦!我和爸爸狂吃大虾,妈妈看着我们狼吞虎咽的样子,脸上露出无比幸福的笑容。我点燃十根蜡烛,心里默默地许了愿望后就吹灭了蜡烛。灯一开,一个小蛋糕向我迎面飞来。“嘣”我变成了一个“奶油超人”原来是爸爸的恶作剧,我也不甘示弱,拿起一个小蛋糕向爸爸的脸上扔去。哈哈,爸爸的“奶油超爸”也把我逗乐了。
此时,我们一家都沉浸在一个幸福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