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的小家,我就生活在里面。我的“家庭教师”爸爸、“勤杂工”妈妈也生活在这温暖的小家。
我的“家庭教师”爸爸分管我的学习。凡做完作业,一律让“家庭教师”看一遍,发现有许多错误,一个字“撕”。要是没做完作业,就开始玩,要是被发现,小命都不保了。爸爸这个“家庭教师”也给我买一些资料让我做,像什么冲刺100分、快乐一点通,真是应有尽有。生性调皮的我逃过“家庭教师”的次数几乎为zero。但“家庭教师”虽然严格,但也和我一起玩,像下五子棋呀,打羽毛球呀,都与我一起玩,真是一个好的“家庭教师”呀!
我的“勤杂工”妈妈分管我的衣食住行。我放下一回家妈妈就问我:“饿了吗?赶紧吃点东西吧!”妈妈的厨艺也非常好:粉蒸排骨、花开富贵,还有我最最爱吃的红烧土豆块。一看到这些食物,我就口水直流,手也不洗就吃起来了。妈妈看了直从旁边笑。还有我的衣服破了,妈妈立刻拿来一针一线,仔仔细细地补了起来。我喜欢这个“勤杂工”老妈。
我喜欢这个温暖的小家,你们喜欢你们的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