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定心永远向往着未来。未来,是我们孩子们所向往的,在未来的日子里谁也不知道我们会有什么样的作为或者成为普通农民、工人、教师、渴我的未来希望成为一名人类的工程师为没有念过书的孩子提供上学条件。
我希望我能与他们和平相处吧我的全部知识提供给他们让他们有学问去面对自己的未来那该多好呀,我还能与他们在一起做游戏,对他们和蔼可亲使他们在我的背后没有怨言。畅想未来,未来是一个未知数离我们是多么遥远,在未来的世界里谁又能知道是什么样的呢?如果知道除非他们会魔法。我希望我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使我成为一个有作为的人为未来奠定基础让别人刮目相看代为目标而奋斗为理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