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畅想未来400字作文
当我写下作文题目“畅想未来”这四个字的时候,心中不觉涌起一种神圣的心理。
“未来”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它包含着多少人的希望在里面呀!“未来”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它带着多少人的理想远飞呀!“未来”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它给人们带来了多少的上进心呀!
——题记
小树的未来是什么?小树的未来是长成参天大树;小溪的未来是什么?小溪的未来是成为浩瀚的大海;石子的未来是什么?石子的未来是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堆积千米的高山……
而我的未来是什么呢?我的未来就犹如一朵待绽的花朵,现在没有艳丽的色彩,没有醉人的香气,没有优美的姿态,有的只是满心的希望、坚定、努力。
我的未来是什么呢?我的未来就如同大海一样,有博大的心胸,博大的心胸里面盛的满是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我的未来犹如大海一样广阔,走向任何一个方向都能到达海的另一岸。
我不能拥有像飞机一样的速度冲向目的地,这样会使我错过许多美好的景色,给我留下的只是遗憾和懊恼;我也不能拥有像走路一样的速度踏向我的未来,这样会使我错过许多发展的机会,我最应该拥有的速度是像汽车一样的速度,乘着豪华的小轿车,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路旁的美景一一尽收在眼底,等待我的时机将一一被我把握住。这样,我的未来还会遥远吗?
未来,充满着美好;未来,充满着希望;未来,充满着追求……
——后记
未来,我前进的目标;未来,我无尽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