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我作主。这里是35世纪初,欢迎来到X星球,这里是被人类的智慧所开发出的科技星球。不仅仅是时代的更新,也是时代的变迁,这里的空气是经过新一代空气净化器过滤,弥漫着多种生物因子,大可治疗各种疑难杂病,也就没有“生老病死”这个说法。这个世纪早已没有了固步自封的汽车了。
一觉醒来便发现自己躺在一辆正在飞行的奥迪汽车中,这辆车有自动驾驶功能,还有自动选航功能和语音提示功能。最有趣的是这辆车能像鱼一样在深海里穿梭,还能在陆地、天空、太空中行驶。透过窗向下看,这辆车没有所谓的轮子,只有四个正在喷火的原子喷射器和三个没有起动的光速推进器。身旁的机器人正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冲我微笑。
突然,车中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哭脸,哭脸对我说:“主人,我没电了,要充电!”。我立刻将车子停到了离这最近的y星球上,用十亿伏的电充足了车子的电瓶后又开始上路了。车子像闪电一样飞出了太阳系,来到了天马系。车子非常快,超越了第四宇宙速度,但这车的挡风玻璃非常硬,连这么强的气流也击不碎它!这车的性能非常棒,安全性能也非常好,非常平稳。
这种性能的车在35世纪是最普遍的车了。是啊,未来的幸福是要靠我们自己创造的,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未来的我们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