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地,我已经站在了2030年的土地上。
2030年,由于人类对地球的破坏导致大气污染,地球上氧气稀少,人类只能靠氧气袋来维持生命。近些天来,由于氧气袋紧缺,为了不让人类在地球上灭绝,我——一位中国宇航员,开始了探索人类新家园的旅程。
这天,我乘座中国人秘制的“中国宇航号”宇宙飞船,准备来一次为期一年半的探索。经过20多天的飞行,我到达了海王星星球。可令人遗憾的是,这里也没有人类所需的氧气。后来,我又飞到了天王星星球上,但由于天王星上温度太低,人类也无法生存。我满怀这希望飞出了太阳系,可这个星球上全市冰川,没有陆地。最后,我只好又一次失望地离开。
此时,我收到了从地球上发来的信号。原来,我发明的制氧机通过了验收,可因为造价太高,无法大量生产。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类似太阳的大火球。我判断,在这个大火球周围可能有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不久后,我又发现了一个和地球生态环境非常相似的星球,就兴奋地返回了地球。从此,地球上的人类都搬到了那个星球,又重新过上了舒适的生活。
地球的灾难都是人类造成的,为了使人类能够继续生存下去,我在此呼吁:我亲爱的朋友们——人类,请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