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作文800字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心中的雨也从未停过。你的那句:“不用你管我,你装什么善良!”一直印在我心下,刻下一道深深的伤痕,那样痛……我还漫步在这悠长的雨巷,撑着你曾撑在我头上的小花伞。
这应该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场期末考试了,我们为彼此祈祷,然后带着彼此的祝福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没想到结果竟然是这样――我们小学五年的友谊竟因这一次考试破裂,化为粉尘,风吹即散!
9次了,我们每次的成绩都是你第一,我第二,而每次的差距都是零点几分,每次发下成绩,我们都相视一笑说:又是如此。然后在表彰会上拿去级部第一、第二的奖状。然而这次竟然是这样……看着你被老师叫去办公室,捏着“级部第一”成绩单的我落泪了,这是我第一次拿第一,抑是第一次为成绩落泪!
看着你泪水涟涟走出办公室,我已推着两辆车子迎上去,笑说:“没事儿,一起走吧。”你竟推开我,说出了令我如此绝望的一句话。你骑上车子飞奔出校门,却不知你身后的我被你推倒在雨水里,泪水和雨水正顺着脸颊肆意流淌,心碎了!
默默地不停走着,却不知去向,天开始渐渐暗下去,小巷里却依旧喧闹,一个格格不入,累了!
雨不停得下,天空仍是乌云密布,全身无力地终于回到了家里,打开手机,来电显示上没有那个熟悉的号码,短信箱里空着,我的心也空了,抱着我爱的泰迪熊,什么流进了嘴里,涩涩的。我的泪又一次流了下来,拥抱小熊就是拥抱幸福吗?
房间里越来越暗,一次次编辑了短信又一次次清除,我没有勇气先找你,因为我怕被拒绝!终于思前想后,还是鼓起勇气按下了发送,没曾想按下“发送”的一瞬间,短信声也响起,又是你熟悉的号码……
不知我应该说什么,走到阳台上,兴奋地抬起头,没想到雨停了,太阳姐姐又一次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融化了我们心中的积雪,让我们的心相遇!远望,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虹桥,在渐渐黑去的天空中显得分外动人,分外耀眼!
哦,亲爱的烨烨,你是否会感觉那虹桥是架在你我心间,让我们的心可以沟通?
看着昏黄的傍晚中美丽的虹桥,我哼起你最心爱的《老男孩》:“梦想中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花开花落又是一季,春天啊,你在哪里?”亲爱的烨,一次失败不算什么,你要相信这桥的另一端就是你最好的朋友我,还有你最将到达的成功,那虹桥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