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第一次作文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无数的第一次,这些第一次给了我们勇气,智慧,力量……我们能从这些第一次里悟出很多的道理,能让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坚定地走下去。
我也经历过很多第一次,就在这个暑假刚开始几天,我就又经历了一个第一次。
我练习跆拳道,我们跆拳道教练叫了几个已经放暑假的学生,一起去学校门口发传单,这可是我第一次发传单。
我和两个同学还有另一个教练和两个老婆婆一起去了我和那两个同学的学校门口发传单,我一想到就觉得会很尴尬。会不会遇到老师啊,会不会遇到同学啊,会不会遇到熟人啊……可是,我还是到了校门口。还没有放学,先是放学前班,家长进去把孩子接出来,我从来不知道,因为我在读学前班的时候,这里还没有学前班呢。
很不幸,我想象的事还是发生了,我遇见了我的英语老师,那时候,我手里还没有拿传单,英语老师和我聊了很久,这时,教练过来了,因为门开了,英语老师走了,我接过了传单,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发。我不停地想办法掩饰我的不好意思。家长陆陆续续得出来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上前,看了一眼别人,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一张张传单从他们手里发出,于是,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开始发传单。我发出去第一张,是一个五十几岁的女士,我给她讲解我们的跆拳道,我只觉得我的声音都在抖,终于讲完了,我都放松了不少。
接着,我又发出了下一张,又一张……一张张传单在我手中发出,我突然觉得,发传单也不就这么回事嘛,没什么好尴尬的,我脸上挂着微笑,把传单一张张发出去,当时,我的心里高兴极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过了一会儿,我的同学出现了,明明是放假,为什么她会出现在校门口呢。我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尴尬,只是很自然地和她打个招呼。对于这个表现,我自己也感到很惊讶,同时也为我这个表现感到高兴和自豪。
终于,学校里的学生都放完了,我的手臂在不知不觉中很酸了,但是,今天的收获是比任何一天都大的。我希望,以后能有多一点的机会,让我出去锻炼,在不知不觉中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