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第一次作文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就像婴儿迈过楼梯的第一步一样,比如像:“我第一次炒了菜!”“我第一次独自去上学!”、“我第一次自己去煮面!”……但是,最令我感到开心的事是我独自坐车去东营。
这个建议是我妈妈提出来的。因为我姐姐不久就要回北京了,我又想早点回去和她玩,但是爸爸妈妈都得上班,我妈就让我自己坐车回去。我不答应。妈妈说:“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坐车的经历,他们也会怕,这个第一次,你迟早要经历的!”我只能说:“好吧!”
终于到了坐车的那一天,我很紧张,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心七上八下的,我怕在车上,会发生什么事;同时,我也很兴奋,因为,我马上就可以见到我那朝思暮想的姐姐了!
要开车了,爸爸妈妈从车外向我招手,我也和他们告别,我闭上眼睛,心想:希望这一路上可以平安。车终于开走了,我看着他们渐渐模糊的身影,真想大喊一声:为新的一天、新的生活而努力吧!耶!
车走了一会,我之前的紧张一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之前的所有疑惑也消除掉了,我觉得,独自一人坐车是一件多么好玩的事啊!我闭上眼睛,想睡觉,但是因为太高兴了,而没有睡着,只好一直坐在椅子上,想这次去东营会发生的好多好玩的事。
中途,妈妈给车上的售票员打电话问他我还好吗!也让我和她通了会儿电话,她问我晕没晕车,我说我没有晕车,而且很兴奋,对于妈妈的问候,我很欣慰,那个售票员对我也很是照顾。原来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的时候,都会和他们聊聊天,说说话,但是现在……好寂寞啊!为了解闷,我从背包里拿出昨晚就已经充好电的MP3,默默地听起歌来。我想只有音乐才能带给我欢乐吧!
在车上,总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我真想让时光飞跑起来,跑到我到东营的那个时间,可是,时光老人好像是走不动了,时间过得越来越慢,可能是我那心太急切了,想尽早见到东营、姐姐吧!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我欣喜若狂,刚才在车上还有的寂寞,终于全部消失了。我看到叔叔在车底下接我呢!我赶紧跑下车去。叔叔问我紧不紧张,我摆了摆手说:“我是不可能紧张的,紧张是不可能的事!哈哈,我太高兴了,可以自己坐车来东营了,以后,我就自己坐车回来吧!”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的经历,第一次的经历都是对你最大的挑战,当这个迟早要来的第一次,变成第二次第三次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完成这个第一次之后,是多么快乐,多么值得让人记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