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获得奖品的同学有吴烨和戴文钦,请大家用掌声祝贺他们……”“万岁!”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的大叫一声。吴烨克制不住心里的激动,站在桌子上向大家抛着飞吻。要知道,我和吴烨已经3个月没获得奖品了。这个奖品,是经过千锤百炼才拿到的。
我和吴烨约定过,每天早上提前一个半小时来到补习班练习英语。
“当,当,当……”九点钟到了,我飞奔到楼下,坐摩托车来到补习班。吴烨已经到了,就等我一起背诵、读书和听写了。终于,在十点半以前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上课之前,老师嚷着听写,别的同学磨磨蹭蹭的,而我和吴烨却显得胸有成竹。从计划实行以后,我和吴烨的听写次次都的满分,读书次次都通过老师的要求,背诵次次都第一个背完。那时,我们打着哈欠读书,眨着昏昏欲睡的眼睛听写,可真苦啊!但是,愿望就像兴奋剂,鼓励我们坚持到底。由于我和吴烨的成绩上升的太快,连老师都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但有不得不说我们有天赋。听了这话,我和吴烨跟加努力,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终于,“上天不负有心人”,我和吴烨不仅得到了奖品和掌声,还被老师推荐去参加西部英语小能手竞赛。
这次成功,我永远不会忘记。它,是我一生的骄傲!
I'mvery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