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作文
小学三年级时,爸爸从联想电脑专卖店,买回了一台联想1+1电脑,它貌不惊人,一台像电视机的显示器,一台主机,一个键盘和鼠标。初见之时,彬彬有礼,颇有绅士风度。
刚用的前几天,它令我手持鼠标,畅游世界,十分快乐。后来,爸爸见我这个电脑新手在电脑面前无所事事时,突然拿出一张早买好的3D智力游戏,可我毕竟接触不多,且我人才疏学浅,技术差,只好小心意意的与它交涉。但它毫不领情,我不知道哪一步的错误操作,这位绅士一改以前面貌,如同一只疯狗。我一看,显示器上出现了一个警告对话框,我被吓得不知所措,连忙叫来爸爸,爸爸毕竟是经验丰富,只见他用手按住鼠标,噼里啪啦的几下,电脑就能够运转自如了。
从那以后,爸爸就安装了一些动画制作,网站制作的软件。久而久之,多玩几遍之后,我的经验也增长了不少。一次,我从电脑城买来了一张游戏光盘。学着爸爸的样子,一步一步终于装好了,我十分高兴。
我现在的水平提高了,从电脑都不会开到能做Flash动画,以前我当菩萨供起来的电脑,现在已成为了我的好帮手,我用它玩游戏,查阅资料,学到了不少知识。我想:“随着我的技术不断提高,电脑在我的生活中一定会起到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