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第一次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的小牙也开始活动了。我用手指轻轻拨拨,小牙还能来回摇晃,像个不倒翁,可好玩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眯眯地说:“这是件好事,祝贺你开始长大了。”
晚上,我刷完牙睡觉了,夜里还做了个好梦。天亮了,我张开嘴说话的时候,婆婆突然说:“瑶瑶,你的小牙掉了,牙呢?”我着急地说:“我的小牙呢?我也不知道!我刚睡醒!”妈妈对婆婆说:“不会给瑶瑶吃下肚了吧?”这时,婆婆和妈妈就急忙在床上又翻又找。“找到了!找到了!”还是婆婆眼睛尖,她在枕头下面发现了我的小牙。妈妈把小牙放在手心上说:“馋嘴的小猪,你怎么没把牙吃下肚呀?”听了妈妈的话,我们一起哈哈大笑。
原来小牙没有给我吃下肚,而是让我在夜里吐了出来。第一次掉牙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