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时光如流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转眼间,六年的学习生活已经画上了句号,这也就以为这我们马上就要离开学习六年的母校,去迎接美好的未来了,现在看起来,一切依旧美丽如初。
漫步在美丽的校园,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使我产生了留念之情,都觉得和六年前丝毫没有差距。当我走到双杠时,我停住了,我的脑海里展现出了几年前的一个画面:
在一年级的体育课时,老师要求我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我们在操场上玩了一会,觉得没有什么好玩的,便向双杠走去。看见比我们还要高的双杠是,体育委员胆怯了,同学们犹豫了,借此机会,我自告奋勇的第一个“冲锋上阵”,结果怎么爬也爬不上去,便搬了几块砖头准备做“最后的冲刺”,结果一使劲,我摔倒了,膝盖上摔了一道很深很深的伤疤。“疼吗?”“要不要去卫生室?”“用手绢擦擦血吧!”虽然我竭力忍住泪水,但是听着这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我的泪水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涌了出来,我哭了,不是因为伤痛,而是被同学们拿一颗颗火热的心感动了。
在这里离别之时把那难忘的往事一一回味,为何觉得这一切都是那样的难舍难分,为何觉得那一切都是那么令我们难以忘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