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微风轻柔地抚摩着路旁的一丝丝柳絮,树上的小鸟亮开了银铃般的歌喉,唧唧喳喳的,好象在叫醒熟睡中的小朋友……
清晨,太阳公公揉着惺忪的睡眼,慢悠悠地步上天空。校园的乳白色浓雾在流动、减退,校园的景物渐渐地呈现在人们的眼前。教学楼前的玉兰树挺直树干,白色花朵上晶莹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好似一颗颗透明闪光的珍珠。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不,有许多同学早就来到了学校。他们有的拿着扫帚,在校园中不断地扫掉灰尘,使校园变得更加干净、美丽,使空气变得更加清新。而有人的则是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地晨读。朗朗的读书声、飒飒的风声、小鸟的歌声……交织在一起,犹如一首美妙的交响乐。“铃铃铃……”
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教室,都向宽阔的操场奔去。不一会儿,操场上“挤”满了人,成了欢乐的海洋。几个一年级小朋友正在玩“老鹰抓小鸡”。而男生们成群结队的在篮球场上打篮球,一个三分球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你瞧,有一个女生坐在草地上看书看得出神,她在看什么呢?原来是在看《一千零一夜》。她脸上的表情随着故事情节而变化,看着看着,还时不时的自言自语。时间就像一匹快马,不知不觉就到了放学时间了。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出校门,有的人一放学就回家去了,有的人留在教室里做作业,还有的人在打扫卫生。校园生活的一天是那么多姿多彩,那么富有情趣,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