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试作文
四年级上的期中考试要来到了,就在下个星期,我真希望自己考个好成绩,不为了什么,只是又到检验自己的时候了,不考个好成绩,怎么交代啊?
好象有英语考试的,怎么办?我英语可是非常不好的,数学概念怎么办?我都不能完整的背下来!语文阅读怎么办?我都不会啊!要是粗心怎么办?又要白丢分了!……一串串问题围绕着我,似乎考卷上的题我都没见过似得,不过我坚信一点,只要有自信心就可以战胜一切!我相信以我的数学天分一定可以的,我相信英语单词我会统统背下来的,我相信语文阅读我会理解的,我相信粗心的毛病这次会改了的……
我期待着自己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