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作文
我和老妈比考试 快到期中考试了,老师们抓紧时间让学生复习,这个双休日的数学作业是一份卷子,老师看我表现的好,就把多余的那份卷子给我,我很高兴。
回到家,我把事情讲给了妈妈听。妈妈听了、笑了,但又说:那咱们俩就来比赛吧!我一听,倒觉得不错,便取出一份卷子递给了妈妈,妈妈手抓起笔就刷刷刷的写起来。 只过了十分钟,妈妈就“大功告成”了。我连忙提醒妈:“再检查一遍!”妈妈却不屑的说:“我就不用检查了,你快写吧!”我只好快快动笔了。到了改卷的时间,我改妈妈的,妈妈改我的,我眼睛一扫,就发现了一个错:妈妈把下午4时用24时计时法表示,写成了14时了,我在心里暗暗自喜。双方都改完了,结果我得了100分,妈妈得了99分。
妈妈最终不服气,哼!下次再和你考的时候,我一定要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