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作文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陆老师来到我们班,进行四年级上学期品德与社会课期末考试,这次是开卷考试。拿到试卷后,我先看了一遍题目,心里好一阵高兴。我提起笔,一题接着一题,十分顺利地做下去,只有一个“簧”字不会写,我写了个拼音。
过了一会儿,陆老师让我们把书本打开,自己进行检查。我赶快把拼音擦了,写上了“簧”字。接着,我又检查了一遍,又发现有一处把“欣赏的眼光”写成“赞赏的眼光”,我把“赞”改成了“欣”,这样更准确了。我又继续检查了好几遍,再也没有错的了。陆老师宣布最后一排同学站起来,往前收卷子,开卷考试结束了。
我想,这次我一定会考出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