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考试作文
今天我要期末大考了,我心里好紧张呀!早上进校门前,妈妈对我说:“边远,考试时要认真思考、读题,仔细一点。”我说:“好的”。我走进教室,发现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我也连忙开始认真复习。
这时,上课铃声响了,老师捧着试卷走进教室,并下发试题,我拿到后,先认真写好自已的名字和学号,并看清题目,认真答题,这时,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同学们都在“沙沙”地认真做试题,没过多久,我做完了试题,并认真检查了一遍,我心想,我一定能够考上100分。
但最后,徐老师告诉我,我只考了93分和96.5分,我心里很难过,我下次一定认真学习,争取考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