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考试作文
11月中旬,我校进行了一至六年级上半学期的期中考试。
在考试前的两周里,同学们个个忙个不停,争分夺秒,抓紧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大家在家里,把该背的课文都背得滚瓜烂熟。在学校,徐老师天天帮助我们默写,我们自己还抽出时间,看看考卷上的错题,有的同学还把这些错题抄在自己的本子上,再做一遍,加以巩固。同学们复习的十分认真。
期中考试到了,好多同学都十分紧张,手上还出了汗,生怕一不小心就考歪了。可是同学们的这种心情并没有影响到考试的成绩,好多复习认真的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了高分,心里乐滋滋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的成绩提高了。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