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爱500字作文
最喜欢春风,它能让我感受到春的气息,万物复苏,鱼儿跃起来,鸟儿飞回来。丝丝暖风拂面,多么舒服。
然而,冬日却是那么寒冷,狂风怒号,可我依然能感受到春的存在,是风,是心田上的春风,这种春风是妈妈给我的,她让我感受到春的存在,正是这种母爱,如春风,暖暖的。
我在同学家玩到很晚,不知道回家,妈妈来找我,没说为什么,只是要我乖乖听话,赶紧做作业,从妈妈的眼神里我仿佛看到了她找不到我时的心慌和害怕。从那时起,我再也不让妈妈因为我感到心慌,我知道妈妈为了我已付出了很多,不能再让她为我操这么多心了。
她告诉我要坚强,坚强可以面对自己的缺点;她告诉我要勇敢,勇敢可以面对所有的困难;她告诉我要学会面对一切,这样才不会在失败时放弃信念。
也许,她不是最美丽的母亲,也许,她不是最称职的母亲,也许,她不是最成功的母亲,但是在我心中,她是最伟大的母亲。
母爱是一缕春风,带给我大自然的一切气息;母爱是一个苹果,嚼进嘴里是那么甜;母爱是护手霜,在手上,香香的,滋润了我那冻裂的手。
她让我明白了,爱不在嘴上,爱在心里,用心去表达爱,才能给人以温暖。
母爱,在我眼里,
你是一杯水,
是一个苹果
是一本书
是一缕风
一缕我最爱的——
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