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爱500字作文
白天送你上学校,晚上帮你盖被子,她不顾炎热的夏天和寒冷的冬天,给你送水,送吃的;每天接你上学和放学。她,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伟大的母爱!
母亲的伟大,母亲的高尚,让我们铭记在心;母爱的珍贵,母爱的品质,让我们刻骨铭心。母爱深似海,她包容了我们一切的错误,她让我们明白了,母亲的爱是没有尽头的。
马克·吐温说过:“就是在我们母亲的膝上,我们就获得了我们的最高尚、最真诚和最远大的理想,但是里面很少有任何金钱。”他的这句话,让我感到母亲的爱,是高尚的,她的爱,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她的爱,是最珍贵的。
我读过一本书,《感恩父母》,书中写道:“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无限的,它让我们明白了,这世间,没有任何东西比母爱更宝贵。我认为,我们是小船,母亲就是港湾;我们是船只,母爱就是船帆。无论我们走到天涯或海角,母亲紧跟随着我们,母爱紧伴随着我们,对我们不离不弃。
母爱像天上的太阳,不停的照耀着我们;母爱像小溪的流水,不停的滋润着我们;母爱就像永远走不完的路,停留在我们身边。
母爱并不是永恒的,我们应该珍惜母亲,珍惜我们那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