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爱500字作文
秋风萧瑟,晚风微凉,落叶飘零当我被无助包围,一双手,拉起我,走向人生的黎明,胜利的曙光,那个人是母亲,那种情感是母爱
母爱是给我人生最好的启迪,是我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母亲用整个人生教我如何去面对挫折,如何去独立,如何去用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
母爱如同一杯未经搅拌的咖啡,虽然苦涩,可它所有的糖份都聚集在杯底,只有细品母爱的温存,方能品出甘甜。
母亲总是不计回报的付出。每次问母亲想要些什么时,母亲只是小者说:“只要你有个好成绩就行了,妈妈什么都不要。”
母亲很擅长说话,她讲出的话,总是找不出一点瑕疵。母亲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很少去佩服什么人,母亲却是我生命中的支柱,整个人生的信仰
母亲是一座让我仰视的高塔,却能让我居住。母亲能给我的不只是仰望,还有来自那颗来自金子般的心灵,炽热,透明。
而如今,那个,最爱我的女人,却老了,她终抵不过岁月的沉沦,时光的打磨,那双手如今已被时间的年轮变得粗糙不堪。母亲的眼睛像大海那般深邃,穿透着几乎是我每一个毛细血孔,毫无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