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很崇高,那就是当一名老师。
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认真备课。要把同学们所要学的那一课认真备好,备课其实很复杂,如:要把所要教给学生重要的知识在书备好;把重要的内容记在书上,以便让同学们更好的记录;有的同学作文弄不懂来问你,你就一定要回答出来,不然就显出你没有为教书做好预习;批作业时,一定要细心,如果批错了,同学们会认为你这个老师没有不细心;但同学们考试的时候,眼睛一定‘亮’一点,把那些作弊的同学拉出来,不然就会毁了他的一生。对学生一定要温柔,不能动不动就惩罚,除非到学生把你逼到无可奈何的时候,才可以惩罚他们。
虽然只是梦想,但是我一定会让它变成真。以后我要好好读书,奋发努力的把每一门课都学好,长大当老师。不过关靠这些还不够,还要每天最好读12篇作文和1课外书。
老师你放心,我今后不会在让你不高兴了,会让你面带微笑来教室,面带微笑走出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