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医生,因为那样不仅可以给很多残疾人治病,也可以给那些贫穷的看不起病的人们治病。
一说起医生,我就想起上次我和妈妈去镇海看爸爸时,在公交车上,妈妈问我:"如果有一位得心脏病的病人,因为病情突然发作,被送到医院,可是因为匆忙,没带钱,可医生却一定要先交钱后看病,假如你是医生,你该怎么办?" 我想都没想(不假思索),就说:"当然是先救人,再交钱喽!因为这不是普通的病人,而是心脏病,如果先凑钱再救人,那不是丢掉了病人的性命吗?" 妈妈说:"你真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实现我的梦想,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