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梦想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小女孩,但我却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梦想——喜欢音乐,长大以后能像李谷一、宋祖英阿姨一样把动听的歌声带给全世界的人民。
这可是我从小就梦想着能实现的愿望。为了这个梦想,我可花费了不少心思呢!八岁,我开始学习唱歌,从最初的视唱练耳到后来的童声合唱,从初识五线谱到看到曲子就能自己学会哼唱,我深深地被那些跳动的音符所吸引,同时也在爱乐天使合唱团里交了很多好朋友,还有我的同班同学呢!我渐渐地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只要我听到曲子,我就可以抛开一切烦恼,我的心情也随之欢快。为了实现梦想,我一直坚持不懈,每周准时去参加学习。
整整三年,我自愿放弃了双休日,坚持上兴趣班,我也收获了很多。尤其是每次到合唱团组织演出时,那可是我最开心的日子,穿上演出服,把自己当成演员,台下的几百号观众都会为我们鼓掌。虽然爸爸妈妈都不怎么支持我实现这个梦想,但我一直都在坚持。虽然学费越来越贵,但我还是一直用我的压岁钱和挣来的零花钱支付学费。我的梦想是因为一个梦。梦见自己站在金碧辉煌的音乐厅,唱着优美的歌曲。在演出结束以后,所有听众为我鼓掌,还送上了一束束鲜花,我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从那以后,我就梦想着将来能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我的才华,把美妙的音乐带给大家,我也梦想着能参加专场音乐会。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我会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