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每个梦想都是不一样的。可能是设计师,可能是老师,可能是作家••••••这么多个梦想当中,我选择了"白衣天使":医生。
每当我看见一个个与死神抗争的病人,看见家属的痛苦••••••我便会很伤心。为什么死神要夺走这些无辜者的生命?为什么医生不挽救这些病人?是我们无法与死神抗争吗?不!一定可以的!于是,我便坚定了信念:一定要当上一名医生,挽救这些病人!
我当上医生以后,要多与其他医生分享经验,不理解的地方也要提出来,也要多多发表自己的意见,更加充实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
我当上医生以后,要多与病人交流。让他们不要对那些准备手术的病人讲讲笑话,让他们开心。并告诉他们我会医治他们的。
我当上医生以后••••••
一个人是渺小的,但是当他和祖国联系起来就是伟大的;一个梦想是渺小的,但是当它和中国梦联系起来就是重要的。我想,当我的梦想实现的时候,中国梦也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