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放学回家,走到家门口发现门锁着 ,我拿着钥匙把门打开,之间桌子上摆着面条。我想都这么晚了,妈妈还没有回家,那就自己做饭试一试吧。于是,我就走进了厨房开始了一次新的创举。
我拿了两个鸡蛋和三个西红柿,先把鸡蛋壳打碎,放到碗里加些盐并轻轻搅拌一下,接着又把西红柿洗净切好放在盘子里。等一切准备好了,我就把油锅放在煤气灶上开始炒番茄鸡蛋。 油热了,我就放进备用的佐料,接着把鸡蛋也放进去,轻轻地翻几下,等鸡蛋微微的泛黄了,就把西红柿放进去。
菜炒好了,接着便是做面条了。等饭锅里的水咕嘟嘟的响时,我就赶快把面条放在锅里,等面条飘在水面上时,我就把做好的菜倒进去,再加点盐酱油食醋。
一会的功夫饭做好了,我尝一下非常的咸,在这时妈妈也来了,看着做好的饭菜,他非常的惊讶,一番夸奖之后她笑着说:“有句话说的好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