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园园长,在幼儿园里,她让许多孩子感受到了她的和蔼可亲,在家里,又让我和爸爸感受到了她的威严。
妈妈的眉毛微微下弯,犹如月牙倒过来,"月牙儿"的下面是一双黑黑的、亮亮的,好象黑色玻璃球一样的眼睛。她的嘴巴红红的,往上翘,牙齿白白的。当她一笑,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女。
我的妈妈是温柔的。还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忘穿衣服了。她知道后,急忙跑回家把我的衣服找出来,又跑到门卫爷爷那儿,请他帮忙送过去。虽然这是件小事,但却令我至今难忘。
我的妈妈是勤劳的。她虽然是近视眼,可在做家务时,就变成了一双最明亮的眼睛。有时她就变成一个名牌电饭锅,为我们做出好吃的饭菜,有时她又像小天鹅洗衣机,为我们洗出最干净的衣服,有时她又像一个高级吸尘器,把家里扫得干干净净。
我的妈妈是严厉的。每当我干了出格的事,她总是第一时间在我面前出现。有一次,我拿她的洗发水玩,她狠狠的批评了我,我伤心的哭了,可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我只是一时还无法接受。后来,我也理解了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穿着朴素,勤劳而又严厉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