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道你心中苦与乐……”满文军的这一首歌《懂你》,在电视上又播放了,反反复复有人故意吗?这时屏幕下面又出现了一排话:“亲爱的观众们,今天是母亲节,在这里……”“什么今天是母亲节!”我惊讶极了,我根本就不知道,此时此刻在朋友家,为她过生日的我,揣上今天可送的红星闪闪的心形胸针急急忙忙的道别离开了。
回到家里,妈妈正在灯下织我的围巾呢!“妈”我叫一声“啊!焱子你回来啦!你没吃晚饭吧?”“嗯”我边脱鞋边应了一声。“我就知道,你不习惯在别人家吃饭,还是我了解你吧?!”“啊”!奇怪,我的心却为此隐隐作痛,是啊,母亲你了解我,关心我,而我却连你的节日都忘了,我……“妈,你今天一直在干嘛啊?”“我一直在给你织围巾啊!过冬了,得给你多织几条呀!”一天,妈妈一天都有在给我织围巾,伴随着灯光,不停地织呀织呀,而我,今天 她的节日,我却在同学家里,给别人庆祝!我,我实在忍不住了,拿出美丽的心形胸针,“送给你的,妈!”“真的,送给我的?很漂亮嘛”妈妈高兴地把它别到了胸前,“专门给我买的?”“嗯,今天是母亲节嘛!”看着妈那个样子,真的不忍心说出实话来,只好撒谎。可妈却别提笑得多开心了,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善意的谎言吧!“今天,咱幺儿咦?懂事了?母亲的脸笑开了花,而我却把脸扭在一旁,很想哭了,母亲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在她节日里给别人祝贺,当我送给她一个小小的胸针时,她又那么的开心,脸像一朵花儿,我真的是很愧对我的母亲”
“多想,告诉你,在你的心里我是多么痛心!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道你心中苦与乐……”看啊,这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妈妈。
妈妈,我的妈妈,我要对全世界高喊“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