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33岁了,可看起来还是很年轻。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秀发,皮肤白里透红,淘气的小眼镜爬上了妈妈的鼻梁,一张小嘴巴,我的妈妈比较瘦,可我妈妈上街时老是脚踏一双高跟鞋,在马路上响个不停,如果我在,准会吵个不停!但我也很少跟她去上街,我不乐意!
我的妈妈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坏了点,有一次,我正写着作业,发现了我妈妈正在望着一个什么东西笑的乐呵呵的,我由于好奇,等妈妈走后,我悄悄的打开妈妈的百宝箱,拿出妈妈看的那个东西,发现一张贺卡,我打开一看,嘿嘿,是爸爸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我正乐着,没有发现我妈妈已经站到了我的身后,就因为那,我被妈妈痛打了一顿,差点小命就难保了!你说我妈妈凶不凶?
我妈妈的爱好多得很呢!但她最喜欢看书,你可别说,我妈妈是看书看过了头,有一次,我的妈妈吃完饭,就看书了,我本来是让她看的,可她突然觉得口渴了,但手里拿着书死死不放,最后渴的不行了,干脆拿起放在旁边的墨汁,一口喝了下去,你说我还会让她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