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一谈起我的妈妈,我可是有说不完的话。妈妈今年27岁了,她个儿不高,身子胖胖的,有着四川女孩白皙的皮肤和泼辣的性格。在生活中,妈妈是个既爱臭美又很勤劳的人。她每天上班前,总是在镜子前照了又照,衣服换了又换,非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肯出门。
有时候她总说自己太胖了,经常晚上不吃饭来减肥。前几天,她还对我说:“夏天快到了,我要变瘦点,穿衣服好看!”真是个爱臭美的妈妈。妈妈在商场做手机销售,每天上班一站就是一天。她的脚上都磨出了厚厚的老茧,每天回到家脚都很痛。我就给妈妈端来热水让她泡脚。虽然妈妈很累,但是每逢她休息时,却从来也没闲过。她总是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也总是在我放学前准备一桌可口的饭菜。妈妈总是把好吃的东西留给我吃,看到漂亮的衣服就给我买回来。她总是对我说“宝贝,只要你好好学习,妈妈辛苦点也没事!”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她把自己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我也一定要努力学习来报答她。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很漂亮,也很温柔。她和所有的妈妈一样疼爱我。妈妈长着圆圆的脸,皮肤白净而泛着红润的的光。眼睛虽然不大,却很慈祥。她很爱笑,因此总能看到她洁白的牙齿。妈妈的穿着也很大方得体。平常,妈妈和我像朋友一样放风筝、滑冰、逛公园,还和我做有趣的游戏呢!每天放学回家,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我一吃完,她便催我写作业了。
如果碰到难题,她就很耐心地为我讲解。她也有生气的时候,记得上学期刚开学不久,妈妈正在做饭,有一道题我不会做,就急得抹起了眼泪,泪水滴在本子上,把纸浸得皱巴巴的。妈妈过来看到作业脏脏的,迅速拿起本子使劲扔了很远,然后一声不响地坐在沙发上生闷气。我捡起本子,慢慢来到妈妈跟前说:“妈妈,我错了,您不要生气了,给我讲讲吧!”她什么也没说,用平静的语调,耐心的给我讲了起来,直到我听懂为止。吃饭的时候,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为了你,我只能呆在家里,有什么不会可以问妈妈,为什么哭呢?男子汉不能流眼泪!今天妈妈不对,不应仍你的本子。”我听了,心里暖洋洋的。是啊,我看电视上播出的山区里的孩子,父母都去外地打工了,他们自己在家里上学,还经常做家务,我遇到困难一定也向他们那样坚强。前两天,学校召开运动会。
我也是运动员,妈妈也来到体育馆给我助威,还恳求老师:“小杰身体棒,跑的快,你就让他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吧!”听到这些话,我真为自己有一个疼爱、支持我的好妈妈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坚强、乐观,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