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800字作文
我经常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妈妈吵架,吵架事件就在今天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发生了。
“唉!孩子你怎么这么笨呢?你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啊?离期末考试还有几周了,你心里有没有数啊?你还玩‘摩尔庄园’呢!好好学习,长大了你才有幸福的生活,是不是啊?于是我下决心,在你每天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外,另外再让你做两套课外题。”我大声喊道:“您有完没完啊?您这明明是给我增加负担,烦死人了!”说着我的眼眶里流出了泪水。妈妈见我这个样子,更是火冒三丈地说 :“你想造反啊?你可真是长大了!”听了这话,我也大发雷霆。于是我和妈妈之间就来了个VS“决赛”。我们互不示弱的打起架来。妈妈像气疯了的样子,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伤心极了,但是我紧紧的闭着双眼,以免泪水流下来。
沉默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觉得这样对待妈妈的确是有些过分,我后悔莫及,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这时有一双手抚摸着我的脸,是那样的温柔,是那样的幸福。我转过身来,扑到妈妈的怀里痛苦了起来。妈妈笑着说:“孩子,刚才是妈妈的不对,我应该让你放松一下,像小鸟一样有一个自由的空间!”这时,我和妈妈都笑了,笑得是那样甜。
我想离期末考试越来越近了,妈妈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在我的心里,我一定把它当作我的座右铭。我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我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弥补我的过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