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的寒假作文
一学期过去了,迎来的是一场快乐的寒假!
在这个寒假里,每天我都很开心,上补习班的时侯,可以学到许多知识,放假的时候,可以跟小朋友们嬉戏玩耍,还可以学着帮大人做家务,而且我现在还是一名小厨师呢!
我会做许多菜,像红烧排骨、鸡蛋炒柿子、豆角炖肉······爸爸和妈妈都夸我是他们的小帮手,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妈妈和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我自己就把原本很乱的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等爸爸、妈妈回来总是让他们大吃一惊。
这个寒假我很快乐,不但学到了许多知识,而且帮助父母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才是一个有意义而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