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收获400字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个学期,我收获了很多,开始,我播种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并默默耕耘,这时的我就想一个辛勤劳动的农民。这么长时间,你是收获了一份快乐,一份友谊还是一个好成绩?但我收获的只是一份希望。
清晨,我背着书包来到了校园,听到了鸟儿欢快的叫声,接着传进我耳朵里的便是一阵朗朗读书声,此时的我们,好比初升的太阳,充满了活力;走进教室,看到的是一排排做的整整齐齐的同学,正在读书,声音响亮,但不刺耳;课堂上,老师在讲课,听不见一点儿声音,只听到“刷刷”的翻书声,老师提出的问题,看到的是很多举起的双手,一个清脆的回答声;做作业时,总会听到写字是笔发出的“嗞嗞”声,看到遇到难题的同学,停下笔苦思冥想的脸;深夜,一盏明亮的灯下,又是一双双手不倦的翻动这一本书******虽然这段时间,我们忙忙碌碌,但很充实,也很快乐,笑容也跟往日一样灿烂,天空也跟往日一样晴朗。
就这样,我收获了一份又一份的希望,就像在黑暗中冉冉升起的“烛光”,或许,它是微弱的,但是也能在黑暗中找到通向光明的“希望之光”,那团跳动的火苗,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动力,它在鼓励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