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作文400字
学习可以带你走进知识的海洋,带你领略无穷无尽的奇异的风光,为你解决一直困扰人们的疑问;比如说苹果为什么会从树上掉下来,人站在地球的另一边为什么不会掉下去,为什么人没有了水就会活不下去 ......
在叮叮铛铛的铃声里,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我们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在数学课上,老师带我们找出数字运算规律,让我们认识了大数。在语文课上,老师带我们学习了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让我们明白怎么阅读和理解课文,写作文时怎么选典型的素材,描写人物的动作神态,怎样写好细节。在英语课上,我知道更多的英语单词。
课外,无数的中外名著为我们的生命提供了丰富的养料。一本《唐诗三百首》,一篇篇优秀的诗篇,像一颗颗耀眼的明珠闪烁在我的眼前。我读了、背了其中很多诗篇,我深深的喜爱它们。当我翻开一本历史书时,我不禁会为我们中国悠久的历史感到无比的自豪;当我翻开一本中外名人故事时,他们奋斗的经历不断的激励我们努力学习;一个好词好句好段,也会带给我们取之不尽的文章素材。还有许多经典的儿童文学作品,如淘气包马小跳、漫天下、皮皮鲁、西游记......都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在书中寻找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