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宝鸡文理学院附属小学社4月22日电(记者桑姝凡报道) 宝鸡文理学院新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09年4月22日上午8点,在文理新校区操场准时开始。首先,学院各个系别的方阵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庄严的旋律,绕场一周。随后由院长宣读了对运动员的祝词,附小三年级的学生随着鞭炮的声响,放飞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同时放飞了对学院运动会的祝福,希望大学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各个系都载歌载舞,表演了《爱我中华》等大型歌舞。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附小四年级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健美操“动感少年”。他们身着单薄的蓝色紧身运动衣,化了漂亮的彩妆,一上场,台下的掌声震耳欲聋,一个个美哉少年在场上展示自己的强健体魄。虽然天公不做美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刮起了凛冽的风,但他们那整齐的队伍,优美的姿态,顽强的毅力,赢得了观众的赞美与喝彩。台上的他们身姿矫健踏绿荫,壮志翱翔强中华。他们一个个充满活力的面貌让大家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退场时,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衰。
最后,体育组织的领导宣布了:“宝鸡文理学院2009年大学生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顿时,观众席上欢呼声充满了力量,伴着众人的欢呼,这次开幕式落下了帷幕。希望各个体育健儿在场上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更希望附小的“花朵”,将来也拼搏在祖国的各路战线上,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