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前几个星期,学校开展了运动会。其中,最为壮观、热闹的,肯定就是运动会开幕式了。
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你瞧,国旗队的六个高年级女生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手中举着鲜艳的国旗,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来。那国旗在天空中随风飘扬着。接着,是彩旗队。彩旗队走着整齐方块队形,手里举着红色和绿色的彩旗。然后,是鼓号队和鲜花队。鼓号队的同学们敲起手中的锣和鼓,轰轰烈烈得走进会场。而鲜花队则迈着整齐的步伐,手中挥舞着鲜花进入会场。之后便是各年级运动员代表入场。随着教师代表队的入场,郑书记宣布:“巨化一小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台下立刻响起一阵阵排山倒海般的掌声。顿时,同学们的心情紧张、激动起来。运动员等退场后,运动场上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有跆拳道表演;铜管乐队;还有唱歌,跳舞的。。。。。。
随着表演的结束,运动会开幕式即将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