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昨天晚上,听说体育馆门前有景德镇陶瓷展销,我吃过晚饭就去买陶瓷笔筒,后来听见体育馆里传出音乐声,我和妈妈就跑到体育馆里。
进来一看,哇!人真多呀!我还看见了我的同班同学,有冯简、叶丞显、罗汉、王挚、李亦兴、石宽,我坐在叶丞显旁边,我想:这是干什么呀!妈妈说:“看,红布上写着什么?”我一看,就明白了,原来是建行2002年秋季运动会呀!
过了一会儿,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所有的运动员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场。接着是表演节目,第一个节目是太极拳,太极拳是一群老爷爷和老奶奶表演的,虽然他们头上布满银丝,可是他们显的非常健康、有活力。第二个节目是舞蹈——中国节,“中国节”是一群阿姨表演的,她们穿着桃红色的上衣,绿色的裤子,上衣袖和裤脚边镶着闪闪发光的缀子,手上拿的金布也是闪闪发光的,远远望去,非常夺目,美丽极了……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
我觉得这种运动会开得好,能带动所有的人都来强身健体,只有身体好,才能更好的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