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这个星期四,我们学校一至五年级的同学在体育馆观看了残疾人运动会的开幕式。
首先,在一阵震聋发聩的击鼓声中拉开了序幕。看!等候已久的腰鼓队上场了!个个老婆婆活力十足,脸上“开”了朵朵微笑花。她们一会儿围成一个圈,一会儿跑上跑下,样式可多了!
接着,运动员上场后,领导致开幕词,宣布:“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啪”,“啪”,从两边冲起来的礼花,不仅使我们“哇”地叫了一声,鲜花队的高举鲜花,我们也用掌声表达了心中的喜悦。
然后,又表演了一些文艺节目,那就详细说说武术吧!
“呀!”几个男孩(可能比我小几岁) 喊道,便一个空翻,又一个劈叉。其中有几个男孩做的一些动作可帅气了。后来又上来了几个小女孩,有一个,居然把脚扳到了头顶,真让我敬佩又惭愧。“哗哗哗哗哗”,两位姐姐拿着剑,从那边冲过来,弄着不同的招式,辛亏那是把软剑,不然那气氛可就紧张喽!最后他们摆了一个造型(超酷),便“领”着我们的掌声下台了。
听说我们还要看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呢!那下一次一定要把相机带上喔!“咔咔”拍他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