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4月30日,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全校师生聚集在操场上,进行开幕式。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走在最前面的是4位升旗手,他们手执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的一角,和着音乐,昂首阔步,多骄傲啊。后面是鼓乐队,她们个个雄赳赳、气昂昂,有节奏的敲打着锣鼓,缓缓的走向主席台。接着是彩旗队,五颜六色的旗帜在空中飘扬,真壮观。
紧跟着是一个个班级,六(5)班、六(4)班。。。。。。各班成4列方队,队伍整齐,个个昂首挺胸。瞧!一年级的小朋友,个子虽小,但心不小,个个精神饱满,好像已经胜券在握了。各班绕场一周后进入草地。徐校长说:“我忠心祝愿参赛运动员能够在这届运动会上创出新的佳绩!能够在我校田径运动史上谱写新的篇章。”
我还作为运动员代表讲话呢!最后,徐校长宣布:“五常中心小学第32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话声刚落,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开幕式便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