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今天,我到二中参加运动会开幕式。上午七点多,我们到达二中。何老师把五 彩缤纷的花环发给我们,并叫我们原地坐下休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该我们出场了。我们手举花环,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宽阔的操场上。
“团结拼搏,争创佳绩……”我们一边喊口号,一边卖力地变化着一个个动作,就像变化无常的云一样。这时,老师把我们带了操场中央,坐下休息。然后就是各运动员出场,整个操场黑压压地一片,边我都数不清操场上有多少运动员了。“砰”得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向主席台望去,“哇,真漂亮!”我不由惊叹起来。原来主席台两旁喷出了七彩的纸片,同时又放飞了一群洁白的“和平天使”——鸽子,它们在蔚蓝的天空下飞翔。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
在欢乐的笑声中,运动会的开幕式结束了。现在正是甲流暴发期,所以我们要坚持运动,增强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