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亲情的400字作文
一束阳光透窗而入是那样灿烂,它照着我的心灵,窗外的松是那样葱翠。这是一个明亮的清晨。温暖的阳光总是让人感动。
我正在穿衣,忽然又闻到一股香味,我赶忙跑到厨房,在门缝里看见了妈妈在煎鸡蛋,“啪,啪”妈妈在使劲翻着鸡蛋,“啪”一声,油溅在了妈妈手上,她蹙了一下眉,忍受疼痛继续翻着。 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当我睡不着觉时,妈妈抱着我到很晚;夏天,妈妈给我扇扇子,她却浑身是汗,像刚洗过浴似的。 “李亦舟快吃饭啦!”妈妈喊了一声。我突然一惊:亲情不就是早餐吗?我的心不就是盛饭的碗吗?我一下从回忆中走了出来。
看着妈妈正在端饭,我有点馋了,吃了一口,今天早饭格外美味。 我夹起一块煎蛋,递给妈妈:“妈,您也吃!”妈妈——笑了!那笑容映着阳光,温暖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