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作文400字
随着我的长大,身理和心理都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有了自己的主见,想自己支配自己的时间。在这个成长的特殊过程中,难免会与父母发生一些大大小小的冲突。
就说升入初中吧!父母更是重视我的学习,是我的心中顿时压力倍增,我不知该怎么办。虽然我知道父母所做的一切多是为了我好,可是天生脾气暴躁的我总是与父母发生冲突。
我心中也知道自己太不懂事了。我有时想与父母沟通沟通,可我又不想把自己心中的话向他们吐露。我心里真的很矛盾。好似正在做一道哲学理论题。
我每次考试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搞砸,遭来父母的责骂。如:唉!你为什么不好好学?你将来长大了该怎么办呐!“我听着这些,我就感到发,特烦!
或许我还是太不懂事了,我必须培养自己平静如水的心理,我要努力与父母架起一座亲情的桥,一座便于我与父母沟通的亲情之桥,虽然她是桥,但我知道这座”桥“是脆弱的,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要经历重重困难才能长大,成为一座真真正正的足够坚固的”桥“。
我相信,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