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亲情的400字作文
同一个年龄阶段的你们,是否有过这种感觉?做事情的时候总不考虑后果,总是盲目的从众,而且父母说的话也不听,总与父母顶嘴,总是嫌他们唠叨。做什么事情都喜欢与父母对着干,有的时候甚至把他们对自己的爱误会成不爱自己。呵呵。。。没错啦,本人以前就是这样想的。
但是,现在这种想法已经彻底的给消灭了。其实,世界上任何人、任何事都会改变,但是不曾改变的永远是亲情。世间中,没有任何东西能比亲情更珍贵。以前的我,真的很坏很坏,不是品质坏哦!只是感觉自己有点讨厌,因为以前我的生日时,爸妈总会给我庆生,那一刻,是再也幸福不过的时刻了,可是过去的几年中,我却不知道他们的生日。
在我伤心时,他们会给予我安慰,在我高兴时,他们会陪着我快乐。可是我却不能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他们,在他们最苦、最累的时候,我或许不知道在哪个地方正高兴的吃喝玩乐呢。所以,我这个女儿当的有点不称职。
当我渐渐的长大后,我明白了很多,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回首往事的时候,才知道我失去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该做的事情没有去做,该珍惜的却也没有珍惜,我知道,只是自责,根本就没用,所以,以后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朋友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最珍贵的亲情,不要把它给丢弃,因为,不管是山崩地裂,还是宇宙毁灭了,唯独家人对自己的那份爱没有改变,唯独亲情是不曾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