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亲情的400字作文
这篇课文主要讲了一位母亲为了撑起一个家,每天起早贪黑的去买菜,而女儿看到了每天母亲都在为了她而忙碌着,心里有一些不是滋味,所以成绩也成了直线下滑的情况。
就在这时这位母亲发现了一个带着锁的日记,母亲很想打开却打不开,最后女儿将这日记的钥匙给了母亲,母亲看到了日记的内容,渐渐的她的眼睛不觉模糊了。 当我将文章读完时,我的眼睛也模糊了。我发现文中的母女是不幸的,但又是幸福的。不幸的是父亲离弃,幸福的是母亲的无私奉献与女儿的懂事,文中懂事的女儿,没有因为自己家境的贫困而埋怨母亲,反而是体谅她,把自己的零花钱和早饭钱存下来,为的是让母亲不再那样辛苦。母亲的泪水是幸福的,女儿那上锁的日记是她人生中最好的一份礼物。
父母永远都是子女们停泊的港湾,亲情是世上最永久的情谊。当父母向你唠叨时,请不要厌烦,因为那是他们对你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