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她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教育我们。她总喜欢生气,但是在生气的时候我能看出她对我们的关怀,对我们的心血。她就是我那无私奉献的好班主任——林敏清。
她长得很漂亮。那炯炯有精的眼睛似乎总是在说“加油,老师永远相信你们”。老师有着一个高高的鼻子,炯炯有精的眼睛,非常吸引人。
老师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的好班主任。记得有一次,我这个从来不敢举手的学生居然高高的举起了那双手,老师笑眯眯的盯着我看,说:“唐芳,你上黑板来做这道题。”我大步的跑上了将台,我是第一个写完的,所以我很得意。老师开始讲答案,我这才发现我的答案错了,老师讲到我那题的时候,我的脸像火一般的红了起来。老师说:“唐芳,黑板上就只有你一个人错。”我心想:如果有个洞给我,我一定钻进去。并使我想起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哎,世界上为什么没有后悔药呢?
虽然老师没有安慰我,但是我相信世界上只要自已相信自己,那就一定会成功。老师,你是我的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