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身边有许多老师。从幼儿园到现在,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位老师教过我了。现在,我身边有一位好老师,我不说你也应该知道是谁吧!她是大家公认的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耿老师。
耿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名字叫耿芳芳。她教我们已经三年了,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她。她长长的头发乌黑发亮,柳叶似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有神。笔挺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很会说话。身上穿着漂亮的衣服。
耿老师经常陪我们玩,她和我们一起学习,我们和她一起成长,她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也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她教我们成绩好的时候不要骄傲,遇到困难要想办法解决,生活中的挫折要勇敢面对耿老师是一位优秀的老师,她见多识广,知识渊博。大家都很敬重她。
耿老师就是我身边的好老师。你身边的好老师是谁呢?赶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