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曾经,我们一度地彷徨,面对往后的似水流年,未知的迷途;曾经,我们一度地失望,面对高不可攀的城墙,失败的苦恼。老师就像那迷途笛音,一步又一步,我们感受到了喜悦,那是我们共同凝聚成的。
我心目中的老师是和蔼的,无论学生有多么顽皮,老师总是会不厌其烦地教导他;我心目中的老师是严厉的,当学生厌恶学习,放弃学习时,老师就会严厉地告诉我们放弃学习会让我们失去前途,一定要热爱学习;我心目中的老师也是可爱的,下课时会和我们一起玩耍,聊天、上课时会时不时的给我讲小故事以及笑话,老师和学生既几乎没有代沟。
敬爱的老师,冬去春来,夏至秋又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们为我们留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耗费了多少宝贵的时间,留下多少充满那些师生情的画面。
好老师,是那些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的人。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老师,你是美丽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得雨露滋润,我们的新天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
老师,您在我的心目中是完美的,有一种爱无法说出口,有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只要你过的比我好,有一种爱付出了对方或许不知道……但我们深深地懂得,亲爱的老师,您爱您的学生,您爱你的教室,你爱这三尺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