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师者,人之模范”。这是两千年前的古人之语,至今仍有其强大的生命力。车尔尼雪夫斯基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教师要把学生造成一种什么人,自己就应当是这种人。”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最好能让枯燥、乏味的课业变得生动而有趣,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要关心学生。不论是好生、差生、优等生,都一视同仁地对待。俗话说的好:老师像父母!的确,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同学和老师就像是我们的亲人一般。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应该是和蔼可亲的,像妈妈一样慈爱,像姐姐一样可亲,像朋友一样知心。
我们的新班主任姜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她将一生奉献给教育事业视为自己最大的幸福。
姜老师,您是红烛,您是园丁,您是春蚕······您像母亲般呵护着每一个幼小的心灵,您教过的学生茁壮成长,就是您十几年如一日辛勤耕耘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