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教我的语文老师不知换了几回,他们都教会了我许多知识。但给我印象最深的,使我受益最多的,还是周老师。周老师从四年级开始教我们这个班的,他教学很有特点。讲课时,他先让我们把课文读一遍,找出生字词,划出自己不认识或不理解的字,他来讲解。然后再一点一点,一句一句和和我们一起分析课文。这么一来,我们就把课文完完全全地懂了。
周老师就像春蚕,把自己的知识都给了我们;他像蜡烛,默默燃烧自己,从而照亮了我们;他像园丁,无私把自己的知识全部传授给了我们。他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让我学会了怎样的去帮助别人,获得快乐。周老师,他既平凡,而又伟大,既普通,而又神圣。他用他毕生所学哺育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愿,我们这祖国的花朵能够早日绽放开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重望,成为国家之栋梁,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昌盛,更加美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周老师对我的培养之恩我会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