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写一篇作文,写到“崇拜”这个词时,卡壳了,因为“崇”字不会写,我就请教爸爸:“爸爸,‘崇拜’的‘崇’字怎么写?”
爸爸回答:“山字加一个宗。”我又问:“崇拜是什么意思呢?”“大概是表扬的意思吧。”爸爸不耐烦的回答着。我垂头丧气的走进了房间。忽然,我想到了老师曾说的一句话“字典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哦,我怎么忘记了去请教字典老师啊。于是我到百度上敲下查字典三个字,进了一个查字典网,一会儿我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我心想我以后遇到不会写的字不能理解的词等就可以请教查字典网了,既方便又准确,学以致用啊,真是太好了。
过了几天,爸爸觉得奇怪了,问我:“涂涂,你这几天怎么这么厉害,都没有不会写的字了吗?可不能不懂装懂啊,那样就会成饭桶,知道吗?”我调皮的回答说:“因为我有一个好老师在教我写啊。”“是哪位好老师啊。?”爸爸问。我打开了查字典网,说:“就是它啊。”爸爸点点头笑着说:“你说的太对了,以后要多多合理利用这个查字典网哦。”
从此,查字典网成了我的好老师和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