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提起老师,我认识得很多。但是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只有一位,那就是以前教过我们的王老师。
记得那是一个早上,我刚走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在吵,他们到底在议论什么?我走过去问一个同学:“他们在讲什么啊?”他说:“听说王老师的妈妈病了,还病得挺重哩。”我想:王老师一定会很伤心,请假去照顾她妈妈。谁知道过了一会儿,王老师还是像以前一样拿着语文书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给我们上课。讲话时,声音有点抖。下课了,我们对王老师说:“老师您去照顾您的母亲吧!”老师高兴地对我们说:“你们不用担心,如果我去照顾我的妈妈,那你们怎么办?”顿时,我们的眼睛都湿润了。
还有一次,我去学舞蹈,晚上7点才离校,我走进办公室门口时,看见灯还亮着。我走近一看,原来王老师还在给我们改作业。我对王老师说:“王老师,您先回去休息吧!”王老师微笑着对我说:“这些作业你们明天就要用的,我今天必须改出来。”多好的老师啊!
王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连休息也顾不上。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念王老师,这样好的老师,谁会不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