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现在已升入中学,可我还是想念我小学的老师---赵改霞。我依然没有忘记老师对我的好,至今也没有忘记过一件事。
老师非常善良,而且也非常关心我们,与母亲一样。
那一次,我还清楚的记得:放学了,我爸爸有事没来接我,要很晚才来。老师有很多事情,可最终选择了陪我。
那天非常冷,我冻得直打哆嗦,老师看到了关心的说:“天这么冷,怎么不多穿件衣服?”说着,便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穿上。顿时,在寒冷的天气里,老师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爸爸来了!爸爸来了!”我喜悦的喊道。还没来得及跟老师打招呼,就匆匆的跑了出去,在我拐弯的一个回眸,看到老师笑了,才想起了老师。到了早上,才知道老是感冒了,非常惭愧,老师,真对不起。
老师还喜欢给我们讲故事,我们也非常爱听。她用那甜美的嗓音深情地为我们讲着,轻轻地,像三月的和风,想小雨滋润着我们。这样的老师谁不喜欢,至今回味无穷。
她也爱唱歌,配着音乐悠悠起唱。老师常说,课上是老师下课是朋友。每当想起老师,心里美滋滋的,特别开心,天上的太阳又重新升起了。
时隔两年了,我依然记得她,依然想着她,连做梦都想着她。
老师,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再相遇,我真的好想您。不管多少岁月再见,我依然会认得您。老师,祝您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