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一位长着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樱桃般大的嘴巴那样的老师,而且,我心目中的她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啊。那,这么好的老师是谁呢?对了,她就是我们四年级四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周老师。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周老师就是这样子的一位教师。举一个例子吧,比如:有一次,周老师给小雨、小磊和小陈各买了一本书,让他们一个星期做两课,这三本书的钱都是周老师自己掏腰包给他们买的。
还有一次,我们排了一个节目,叫《胜利》,我记得,那时,周老师只要一有时间就帮我们排练,为我们出点子。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的节目是全年级第一名,而且,还要到大教室去表演呢!
所有的老师都为我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长大了我们一定要像他们一样,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人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