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老师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好老师,每当我们不开心的时候,她就会走过来哄我们开心,她姓“徐”,我们叫她:“徐老师”,她是一个温柔的人,有时她也会对我们很严格,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严格,三年级时我想让老师对我有希望但总是让老师失望,我真对不起老师的苦心。
记得有一次,正在上课的时候,我的鼻子流了一些东西,我想,“可能感冒了,不一会儿,我闻到一阵血的味道,就知道我在流鼻血,我就马上告诉老师,老师看见后连忙问同学们借纸巾,然后立即打电话给我的妈妈说:“你是陈靖彤的妈妈吗?她现在流鼻血你快来接她去医院吧,不久,我妈妈来了就接我去医院,到了第二天,我回来的时候,老师,“问”“你好一点没有”,我回答说:“好了很多,谢谢老师关心”。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到每个老师都像关心自己的子女一样关心我们,虽然我上四年级了徐老师没有教我们,但我还一样想起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和徐老师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