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小小年龄的孩子也有烦恼?任何一个大人都不会相信。我的烦恼是什么呢?我的烦恼就是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平时是非常温柔的,但他生气的时候,那手就像施了魔法一样,力大无比。我的“鼻青脸肿”就是最好的证明。
爸爸很重视我的学习,无论我有多少作业,他都会陪我做完。可是他最讨厌我的粗心,从来不容忍我因为粗心马虎而做错题。有一次,做题时我把39×6看成了89×6,爸爸二话没说,一巴掌上来,我的脸就肿了,而且火辣辣地疼。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心如刀绞:“爸爸,你怎么狠心?天下哪有你这样的爸爸?谁还一辈子不犯个错误呢?这个错误连杀人放火的百万分之一都不到,怎么就让你雷霆大发呢?……”我满肚子的话却说不出来。烦死人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爸爸的手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我都数不清了,更重要的是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地伤害。我多么希望爸爸能收起这双魔力之手,让我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