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烦恼400字作文
“唉,你好可怜哦!“我的good firend听了我的话,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原来星期四的晚上,我妈妈接了一个电话后,突然哭着要我每天多吃点饭,多跟她学做家务事,不然她走了以后没人管我。我很奇怪,但看到妈妈伤心的样子,就没有问妈妈。
过了一会儿,弟弟回来了。妈妈急忙拉弟弟到卫生间去教他洗澡。听着妈妈的话,我很奇怪:妈妈怎么老说“我走了以后,我走了以后“呀?难道妈妈要和爸爸离婚?????????这怎么可能!爸爸和妈妈不是相处得挺好的吗???我一定要去问问她!
我和妈妈一起洗澡的时候,我就小心翼翼地问妈妈“你是不是要和爸爸离婚呀?“妈妈先是一楞,苦笑了一下,问我“那你要跟谁呀?“比起爸爸或许我更爱妈妈,而且昨天还因为我不去给爸爸买烟,爸爸就打我的事,还有爸爸连字都不给我签,我就更坚定了跟妈妈的心,可是我不想没有爸爸,不想失去现在的家庭啊!我就说“我两个都想跟!“妈妈摇了摇头什么话也没说。
洗完澡,我回想刚才突然发生的事,在日记本上写下了我的心里话:我不想只有妈妈,我想有个完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