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的烦恼作文
今年我十三岁,已经上六年级了,老爸老妈对我的成绩也很重视,稍有下滑,就会剥夺看课外书的时间和电视的时间来学习。这个学期的期中考试,我数学只考了73分,老爸老妈知道后打了我一顿,并且剥夺了我1星期看课外书和电视的时间。那一星期,我觉得很漫长。
我想:成绩为什么那么重要,这只不过是一个测试而已,考不好还可以再来。现在我如同是一只笼中的小鸟,我多么希望能飞上蓝天而不是被困资者冷酷的笼子里学习。 现在,我的烦恼吐出来了,心里也舒服多了。我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我,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哪怕是1分钟也行。我们并不是无忧无虑的,有时,我们的烦恼比你们大人还多,只是没说出来而已,我希望大人们能给我们一个自由的空间,让我们做些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