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成长的烦恼作文
从小到大,我都有很多烦恼。烦恼伴随着我成长。
上三年级,我参加了手工课。我从手工艺课上学到了很多,当我把一个个手工作品回家送给妈妈时,我看到了妈妈甜蜜的微笑。可是手工艺课总是占用了我大量的时间,当我下课时,同学们的作业都已经快做完了。我只能加快做作业的速度,慢慢地,字也跟着缭草起来,还经常被老师批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学习越来越跟不上了。我想问同桌,可她一心只有她的课外书,压根就不理我。再看看前面的同学,他们的都忙着自己的事情,我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只能自已苦苦思考,。于是,不能按时完成作业便成了我最大的烦脑。
可是我不想放弃手工课,但是我也不想学习下降。我不想成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