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小朋友,你知道我昨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一件事吗?咦。。。。。。既然你们都想知道,那么就有我来介绍昨天我发生的一件事——钩钥匙。
昨天,我下车的时候怕钥匙丢了,所以我把手放在包里摸摸,没想到包开了个大洞,一霎那,钥匙正好掉进了下水道里。这可怎么办?天又快黑了。我很着急,突然我想到了喜洋洋那么聪明,为什么我就不聪明了呢?于是,我不再着急,而是低下头来想办法。无意间看到了树棍和我的鞋带,我想这两样东西怎么用呢?有了,我先松开鞋带捡起树棍,再把树棍和鞋带缠在一起,然后把鞋带的另一头用脚踩住,再把树棍往下水道里送,挨到钥匙的时候把树棍稍稍动一下,鞋带落到钥匙环里面,然后用树棍把鞋带挨在一块,再用树棍放在鞋带上缠一缠,等把鞋带缠紧了,最后把树棍慢慢往上一提,成功了!
小朋友,读了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想法?是不是你做事爱着急?没关系,只要你冷静,一定会有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