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今天,奶奶要带我去大姨店里玩,我可高兴了。
到了大姨店的门外,大姨店养的小猫向我扑来。我一看,马上躲到奶奶的身后。因为我胆子小,老鼠蟑螂我都怕,而我比较怕的还是猫和狗。奶奶对我说:“不用怕,这只小猫不会咬人”。但我还是很害怕。随后,大姨把小帽抱进去了,我才肯进店里。我进去后,大姨才把小猫放出来。小猫放出来后,我的心老是毛毛的。小猫老在我身边跑来跑去,我把脚缩到椅子上。
要吃饭的时候,小猫扑上来我腿上,我闭着眼睛,生怕出事,心“扑扑‘跳,可又觉得没有什么事儿,慢慢的把眼睛睁开了。一看,小猫安静地伏在我腿上,我摸了摸它,它喵喵地轻叫起来,好象表达友好的样子。后来,我还把它抱起来呢。
真是神了,我不怕猫了。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