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今年暑假,我去姥姥家串门,发生了一件特别快乐有趣的事,现在想起来,还能让我笑得肚子都疼。 一天,我闲着没事,很是无聊,忽然我听见表姐在唱吴奇隆的“SUPPER STAR”,我灵机一动,对!有个好主意了,我急忙喊表姐说:“我们玩个游戏吧,我们俩互相考,你先考我,你说英文,我说翻译。之后我说英文,你当翻译。”表姐说:“小样,行啊!不知道你的英语水平有多高,这次可是你亮相的机会哟!” 说着,表姐就像王小Y一样很神气地出题,她说着一口流利地英语,我也不示弱,像一位勇敢的挑战者,姥姥这时也放下厨房的活,出来观战,她好像是我的拉拉队一样,我每答对一个,姥姥就在一旁为我鼓掌,我的心理美滋滋地,当表姐说:“I donn,t know。”时,我说:“不知道。”
姥姥在一旁连忙说:“小玲,小玲,你别出太难的,王晨不会,他答不上来了。”姥姥的话刚一出口,我和小姐就笑得前府后仰,姥姥不知道我们为啥笑,在一旁也跟着我们笑起来,她边乐边问我们笑什么呢?我们告诉姥姥,“I donn,t know。”翻译成中文就是“我不知道”的意思,姥姥这才恍然大悟,她边笑边说:“老了老了,赶明个我也和你们学习学习英语。”我们说:“好啊,欢迎姥姥加入新队伍,我们当您的老师,你就放心吧!”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每次想起来,都会让我笑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