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早上,我去学书法。到了学书法的地方,我看到一个叫“曹明锐”的小朋友已经在认真写了,我也就开始写了。
我认真地写,写着写着,就听到书法老师对曹明锐说:“怎么,越写越倒退啦?”后来,我又听到书法老师对曹明锐又说了同样的话,不知说了多少次。最后,离下课还有20分钟左右,我听到书法老师对曹明锐高声喊到:“明锐啊,你今天写得很差,别回家了!”书法老师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是想他写好。没想到,我听到了曹明锐带着哭腔的声音:“你……你都不让人……不让人回……回家的……呜”说着,几颗硕大的“珍珠”从他眼里落了下来,他的声音也变成哭泣。
书法老师一下子愣住了,马上又说:“跟你开玩笑的嘛,老师是想你写好,不可能不让你回家的,难道老师不用吃饭啊?男子汉,别哭!”“被你气的!”曹明锐说。说着,又落下了几颗硕大的“珍珠”哈哈,真是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