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一滴晶莹剔透的水,一滴只有黄豆粒大小的水,我蹦跳着来到人们中间,却看到我的伙伴们都被人类杀掉了,我现在成为了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我被装在一个杯子里,一位青年说:“我应该拥有这滴水,后代都由我来创造。”一位老人说:“人们都说尊重老人,这滴水应该让我喝掉。”正当大家争个不停的时候,我大声说:“大家不要争了,我并不属于谁,我是地球妈妈的!”
大家突然沉默了,我深情地说:“你们是自讨苦吃,你们乱用水资源,地球妈妈都生病了,她再也造不出像我这样纯净的水了。”大家听了我的话,端起杯子,把我送进了森林里,我看到大树爷爷在冲我微笑,他说:“来吧孩子,到我的身体里来,我能让你不再孤单,让你有更多的伙伴。”我毫不犹豫地投入了他的怀抱,不久就变到了更多的水珠从嫩绿的树叶上飞向空中。我笑了,因为我用我的行动告诉大家,我们是地球的孩子,我们是人类的创造者。
请大家一定不要乱用水资源,地球是大家的,如果我没了,地球将会是黑暗的,死沉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