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小时侯,我们都会幻想:如果我们会像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该有多好,就可以飞到天空中和星星一起嬉戏;像小鸟那样自由自在地飞在蓝天上!
现在我们渐渐长大,知道生活中有许多东西虽然平凡,但人们离不开它!
假如我是水,我会温顺的从江河流入大海,从黄河经过时我不会暴躁地冲出堤坝,因为我不愿做淘气的孩子。
假如我是水,我会跟着云朵妹妹一起飘到沙漠,去滴在快要干死的小树上,看到小树如鱼得水的样子,我会感到快活。
假如我真的是水那该多好呀!在自然界里循环,滋润大地,灌溉庄稼,多为人类造福,少带来灾害。
仿佛我已经变成水。在冬天里,当地上的雪被堆成雪人,我也会嫉妒,我会跳到它身上,使它不能跳舞。第二年春天来临时,我又会为人类服务!
水,虽然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东西,如果不珍惜它,总有一天它会离我们而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