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是作文
我一直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变成清澈的大自然的水。
假如我是水,我会和所有的水连在一起,汇入大海。夏日里,老人和孩子在一片清澈的海水里做游戏。当我在电视里和学校老师的讲述中了解到云南现在面临着一场大的旱灾,是因为缺水而造成的。
而在我们生活里时常可以看到马路上、家里、学校里的自来水,在那里无缘无故的流淌及浪费。我好希望自己马上变成水,和我的那些水朋友连在一起,汇入大海流向云南,让我们的亲人们有甘甜的、喝不完的水。
假如我是水,我就可以和千千万万的雨珠连在一起,飞向大地,给那些需要解渴的大地送去滋润,使大地的植物吸收雨珠的水份,使大地变得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假如我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