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作文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我们不能浪费一滴水。要把他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做雨后空中凝结成的一颗小水滴,和伙伴们手拉手聚集在一起,反射出太阳的光芒,映照出绚丽的七彩虹。让人们怀着美好的愿望欣赏我们的美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降落在干旱的土地上,滋润土地的皮肤,让农民伯伯的脸庞露出朴实的笑容。我更愿意降落在久旱无雨的缺水地带,看到人们拿着大盆小盆出来接水时,我就会自己滑落到盆里,给人们带来无限的希望。而我,也会更加的自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愿马上飞到日本,让日本的人民喝上没有被核辐射过的纯净水,让日本的妈妈不再担心自己的宝宝会不会健康成长。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管好我的兄弟姐妹,让他们乖乖的待在水里,在海水里徜徉,在江河里跳舞,在小河里散步,在小溪里嬉戏,不再让人类惧怕我们。我要用自己的能源,发出干净环保的电,让机器转的更快。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告诉人们:21世纪的地球是一个非常干旱,严重缺水的星球,我要呼吁全世界的人们珍惜眼前的涓涓流水,别让这哗哗的流水声成为永远的追忆。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也恳求人类爱护我,珍惜我,让我做一滴纯净的甘美的水,让我更好地为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