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遥遥牵牛,迢迢汉女,仰望星空,内心起伏。
假如我是来自这银河的一滴水,假如我是洒向人间的一滴水,假如我是滋润世间万物的一滴水,我又会做些什么呢?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有花有草的地方。让我落在花的头上、草的身上、树木的心坎里。让花草树木经过我的洗礼,花更红、草更绿、树木更茁壮。让这有花有草的地方,姹紫嫣红一片,更胜人间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没有花没有草的地方。我要停留在黄沙的怀抱里,用我的全部力量去滋润黄沙那干涸的心。使黄沙变黑土、沙漠变绿洲。让这没有花没有草的地方,开满鲜花、长满绿草、古木苍翠、鸟声啼啭,生机勃勃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