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长作文
鱼儿为在水中游?鸟儿为在天上飞?太阳为在东边升起在西边落下?月亮为阴晴圆缺?
我是爱问问题的孩子,对事物都感到好奇,我的童年在不没完没了的“为?”中度过地。
小时候,我常常问父母为,例如,天为会下雨?是天空妈妈在哭泣吗?人类有语言可以交流,那么那些小动物怎么说话呢?父母也常常被我问得不知所措。没好气地 说:“你呀,真是小问题!”于是父亲给我买了一本书——《十万个为》我一下子喜欢上了这本书,高兴的爱不释手,本书里我知道了鱼儿为在水中游?鸟儿为在天 上飞?天为会下雨?
年龄的增长,我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在地球之外的宇宙中还有人类的?当地球资源枯竭了,有适合人类居住的个星球?
我在问题中成长,我的问题也年龄的增长而,我的求知欲也越来越强,我的问题有时候就连老师也回答不,我仭倔强的寻找答案。我渐渐儿时的那本《十万个为》无发放贷款回答我的问题,于是我开始学会在网上寻求答案。
我在问题中成长,我总有无穷无尽的问题,我很喜欢和同学们学习上生活中不懂的问题,从而真知,我越来越体会到与别人问题远远比独自一人想问题要好得多,对问题的见解往往是片面的,在与别人的中使我受益匪浅,这更让我明白了合作的。
在问题中成长使我懂得了,也更让我明白了学习的。
在问题中成长,在问题中真知,在问题中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