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作文
早上刷牙的时候,一抬头,居然在镜子里能看到我自已了。我太高兴了,我又长高了!
出门时,妈妈拿出了我上半年穿过的背带牛仔裤。穿上后,小腿露出了一截。哈,我真的又长高了!
是啊,我都已经八岁了,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了。回头望望成长的路,浅浅的足迹也有一长串了:
16个月——托儿所
16个月的时候,我就上托儿所了。在那里,我得到了许多的快乐,也学会了许多儿歌。
4岁——幼儿园
4岁的时候,我上了国艺幼儿园。在那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有好几个到现在还是我的好朋友。最重要的是,在那里,我遇到了张梅和李惠英两个老师,是她们把我从一个顽皮不懂事的小毛孩一点点教育成守纪认真的好孩子。
7岁——小学
7岁,我上了实验一小。小学跟幼儿园又不一样了。负担一天天加重,同学一个比一个厉害。于是,我努力表现我自已,可有时还是会松懈。所以就有了考试的失败和老师的批评。
无论怎样,我在一天天长大。成长的过程,快乐多于忧伤,成功多于失败,这是我最庆幸的事。以后的日子,我想我仍会努力,决不松懈。让自已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就是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