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开学作文
“喂,狒狒快点啊!不要慢慢吞吞,再不走就迟到了!我不理你了,我先走啦!”我焦急地叫道。
“来啦,吵什么?不用穿鞋的吗?要不要打扮一下?好歹一个暑假没见面了”,狒狒不耐烦的回答。
“快点啊!少臭美啦!谁看你啊?”
我焦急等待了5分钟,终于没耐性,准备起步时,狒狒迈着豪迈步伐走来!唉!真是气死我也,看来铁定要迟到了。
刚走到校门口,急促的铃声猛然响起,于是值班老师见识到了火箭发射的速度,等我们气喘吁吁地跑到班门口,哦,N0!班主任似乎早我们一步……
只见李老师是笑非笑说道:“你们两兄弟(结拜兄弟,他老大,我小弟,可恶)来得真早,难道不知道今天开学吗?肯定是暑假玩疯了,忘记要上学。”
我顾不上老师说什么,呆呆地望着大家43双幸灾乐祸的眼睛。“还不进来?”这时李老师提醒道,不然我还想不起来要进去呢!哎,暑假过完,学的东西都还给老师了。
暑假变化真大!
坐在座位上,看着大家!咦!温鸡又长高了!琪琪又肥了,看来这个暑假他又暴食暴饮。
我四处张望,她!好像又漂亮好多!“喂,薛鸡(“薛鸡”是我外号,我们班有五只可爱的小鸡,我排行老二),走啦”,狒狒喊道。
“去哪啊?”我随口问了一句。
“去学校操场看看,听说,跑道变成塑胶的,还换了篮球架。”
“哇!太棒了”,我边走边欢呼,终于跑步时再也不要呼吸那些该死的尘土了。
来到球场,吓了我一大跳!哇!这是我们学校吗?“薛鸡,接球!”只见一个圆圆的物体向我俊美的脸蛋飞来。
“啊——”,我痛苦地叫道,一边摸着我每天精心呵护的脸颊,一边骂道,“死狒狒,你怎么传的球?”
“你自己反应迟钝,关我什么事”,狒狒幸灾乐祸地大笑,听到这句话,我怒气冲天,追着狒狒非要讨还个公道,没想到他“逃跑技术”一流,跑得比我还快!
经过一番追打,我们都累了,于是回教室休息。刚进门口,组长“马三娘”像催命鬼一样,催着我交作业,我一刻也不敢怠慢,拿起书包,“咦,书包怎么那么轻?”我把书包翻了一番,哦,不好!“看来你是忘记带了,过了一个暑假,还是那么马虎”,马三娘婆婆妈妈地唠叨着,真像我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