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开学作文
“今天的阳光灿烂灿烂,我们的学校……”我哼着歌,在爸爸的车上下来。我向爸爸道别后,就走进了学校。学校还是那个样子,只不过比以前更干净了,带给人的感觉更好了。下星期就要搬新校了,那个学校可棒了呢!想着这些,我来到了班里,新教室带给人的感觉也是新的。
“Hi,常芮菡,早啊!”大家一个又一个的打招呼给我。我也冲他们摆摆手。集体的感觉可真够温馨的!我来到了座位,拿出课本,认真地读了起来,不一会,同位来了,他给我打完招呼后,便一起开始了早读。
教室里,值日生低着头打扫,小组长,正整理着本组的作业,我身为学习委员,便换上了新的课程表和新的规章制度。班长大人正在早读。好温馨哪!~
老师来了,她还是以前那个样子,笑容可掬的走进教室,温柔大方的说了一句:“同学们,早安!暑假快乐吗?”我们回敬了一句:“老师早,暑假很快乐!”和以前一样,早读后就是自我介绍。虽然大家都是“老熟人”了,但是还得来一次。
第一组的赵光南先上,他大大方方的介绍了自己,他的变化真大,以前干什么事都不自然,很小气的样子,。如今的他,跟以前真是判若两人了!轮到我了,我照着提纲,利索的介绍了自己,下台的时候,我回头对来时笑了一下,老师也用笑容把我送下了台,底下便是热烈的掌声。
接着,老师便照旧给我们讲起了规章,还有班干部竞选。我再一次得到了学习委员的职务,这个学期,一定要表现好,力争四好少年!老师说:“北城小学已经是临沂的第三模范小学了。大家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学校的实力。今后,遇到什么困难就来找老师。有什么难题,就向班委说,班委的同学一定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吧!声音不要太大,这样会妨碍到其他班的同学。好了,交流吧!”说完,老师还像孩子似的笑了。
我这个学期的目标就是期末考试三科95分以上,拿到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还有四好少年!
班集体的感觉真好呀,就像阳光那么温暖,就像风儿那么柔顺。开学第一天便是班集体团结的写照。这个写照真美,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