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开学作文
展开心中最美丽的翅膀,梦想,流星,新世界的曙光。让我们一起走进《开学第一课》的天堂。
梦想是我们的好朋友,他帮助我们长大,学习知识,认识这个世界的美好!
李连杰,一个着名的演员,他在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浇花,只有10元补助,但是他的梦想依然如旧:不会保护一个人,会保护中国的十三亿人口!
完玛草,承担家务,即使过的很艰苦,却很快乐幸福!她把草当成听众,对着小草唱歌,是她人生中最大的快乐!
开学第一节,是啊!一个炎黄子孙的梦想,是多么神圣!祖国文化传递,东方推到世界,应当属于奥运会,你一定可以。我们所长的健全身体,一只手是感恩,一只手是实现。我的梦,中国梦!
理解、努力、支持是梦想的源泉。一个小游戏所证实!8位同学,正是有了这三选才会变得如此坚强!
开学第二节:
波涛江水,将我们的梦想翻滚,其乃是激动,装饰,将母亲携手。
一个小小的孩子都知道好好学习,追求梦想。所谓的追求就是让梦想越来越近。才人但舟!
杨梦行,用脚写字,克服困难。崇高,真挚梦想!因为至少我们奋斗过,努力过,向前,向前!
刘伟,用脚弹起优美的乐曲。人生,要么,精彩,要么,悲伤。
马云,所有的梦想全部破碎,一个“试”,改变了自己,一点一滴的努力,背后,有一千个错误。他倒下,站起,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梦想的实现。
一个失臂的残疾人,一个梦想全部破灭的人,却有着精彩的人生。在我们的方式去适应别人的方式。付出多少努力,支持。梦想与眼泪,汗水是不可分隔的。
开学第三节:
李中华,飞行员。只要有一线希望,他就会去努力。因为在身后有众多人的眼睛在看着你。他要抹去。实现梦想一定要支持,勇敢。
韩庚,从小到大,都想当一名音乐家。他有放弃过梦想,但是坚持,就能实现。
在实现梦想过程中,不放弃,不断努力,不断坚持才能实现!
开学第四节:
章子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着名电影演员。10几年来的事业坎坎坷坷。
一双父亲的手,一直茫然的找了三天三夜的父亲,发现她的女儿已经。。。。。。她的女儿最想当老师,父亲为她做了个黑板,可惜她女儿再也看不见了。
不是希望灾难的来临,在灾难,我们要坚强,好人,一生平安!
因为自己的努力,能使别人快乐,会给别人起到不一样的作用。时光的烽火,闪烁过来,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实现梦想吧!
放飞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去加油!学习快乐,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