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开学作文
怀着无比兴奋的好心情,快步走进学校。哇,校园里一切都变了样:大树上的老枝干都被砍掉了,但每棵树都又发出了嫩绿的叶子,随风摇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学校里也修建了一个车棚,不仅能存放自行车、电动车,还能够存放大型的汽车、小轿车,真是功用十足呀!
来到班里,多媒体设备变了样,变成了黑板与多媒体连体的设备。门变成了像防盗门一样,结实而美观。桌子都变成了双人桌,整齐又漂亮。班级的一切都变了样,更加有书香的气氛了。
同学们开心地谈论着,互相叨叨着暑假里的趣事。我们谈得不亦乐乎。
班级大扫除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今天下午我们学校大扫除。每个同学都带来了抹布,仔仔细细地把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地擦干净,天衣无缝地看起来才美观。有的同学甚至带来了牙刷,这样刷起来更加简单而便捷,并且也很干净。同学们都比着干活,看谁干得快,看谁擦得干净。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使劲用手挥舞着抹布把玻璃擦得晶莹剔透,把地面擦得洁净无比,使它恢复了原来的本色。
最美艺术室
不一会儿,老师叫几个人去帮着老师清理艺术室和美术室。同学们都抢着举手,那股“想干就干我承担”的劲头油然而生,我有幸被老师点到,和一些同学一起去清理艺术室。
第一个活,就是搬椅子。这个活看起来简单,却是一个体力活,来回不停地奔波搬椅子,我们3个人搬87把椅子。大家忙得汗流夹背。“搬动”工作终于大功告!
接下来,就要扫地了。这对我们不是难事。果然,在10分钟匆匆的脚步过后,整个房屋被我们清理得一尘不染。
然后,我们要进行的工序是拖地。我们每个人都把拖把涮得不知道有多干净了。猛的冲洗地面,我们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能够征服整个世界。接下来就是努力地拖呀拖。又在满头大汗时,呕心费劲正值日。晶莹剔透有成果,这时劲已全部使。
最后,我们就要进行最光荣的使命了——搬钢琴。我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和老师一块终于把钢琴搬了过来。我还轻轻地弹了弹,这真是一口好琴,带来的音韵实在是太美了,就像一支动听的音乐,让我们陶醉,流连其中。
功到自然成
老师来视察了!我们却不怕,事实创造了奇迹。老师表扬我们了。说:“这地拖得真干净!”我们听了老师赞美的话语,美滋滋的。不知为什么,干活时那股累这时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
开学那些事之大扫除,有趣八九分之美滋滋!今天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