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我相信有许多小朋友跟我一样,有着快乐的童年。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像灿烂的阳光。
在我的心灵深处,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但也有几件伤心的事。有一件事,却成了我最难医治的一块伤痕,因为在我的生活中,还缺少一份爱——父爱。
我原来有一个好爸爸,他对我比全世界谁都好,都亲,可现在,爸爸他离开了我和妈妈,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我真想不明白,爸爸为什么会放弃我,难道是我不听话?他觉得我不乖?可是,爸爸,您总得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呀!爸爸,您回来吧!您有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您,可您得回来呀!您知不知道,这学期我数学考了九十九分;您知不知道,我作文竞赛获得了三年级组第一名,老师表扬了我;您知不知道,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好事;您知不知道这些啊……。爸爸,您有没有想过,您这么轻松一走就ok了,可我呢?就因为您这一走,给我心灵中留下了一块无法医治的伤痕,您一走,我的心都快要碎了,我每天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回想着今天学过的内容,从您走了那天起,我就再没感受过父爱的温暖,“爸爸”这两个字从别的孩子嘴里叫出来是多么亲切,多么甜蜜,而从我嘴里叫出来却是多么难受啊!爸爸,您真的变了吗?难道您不是以前的好爸爸了吗?我实在想不到,我心灵的伤痕只能这样留着吗?我好伤心,我的生活就这样枯燥无味吗?谁能告诉我答案?苍天啊!这对我太不公平了,我的命运真的不能改变了吗?啊!爸爸……
您这一走,给我纯洁的心灵里留下了一块永不消失的创伤。你知道吗,爸爸?
爸爸,我想你了,你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