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童年回忆500字作文
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回忆中去,下面我为大家讲一讲其中一件事。
一年级的暑假,我是在姥姥家度过的。在姥姥家我觉得什么都是新奇的。记得那是一天的下午,我刚结识的小伙伴露瑶和倩儿来找我玩,说是去村外喂鸡。姥姥开始不允许我去,说是中午太热了,后来经过我的一再恳求,她终于答应了。
我们到了沙滩上的小树林里,只听到长千上万的鸡在叫,它们在太阳的照射下拼命似的叫着,好像在进行合唱比赛似的。
露瑶对我说:“我们喂给你看”。只见她们拔起一根草,伸向鸡的前面,鸡就吃起来了。我见了觉得挺好玩,也就喂了起来。我们一会的功夫就把鸡给喂饱了。
从此,只要是晴朗的天气,我们都要去喂鸡。
在乡下的小树林里鸡可多了,多么有趣啊。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几年了,但我只要回想起来,就像昨天发生的事一样历历在目。我忽然觉得成长太快了,我真希望能回到小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