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桥,咱哥儿俩已当了三年多的好朋友了,一直没有分开,是一对有难同当,有福共享的好哥儿俩。可是我们从来没有互相敞开心扉,诉说自己的心里话。
彦桥,自从那次聚会,你的爸妈问我你的缺点和优点以来,优点我早说了,就是缺点没有说,就借现在的机会说说吧。
老李,你不要骂人了,你就连我也骂,骂得不好听,乱七八糟,很容易伤我们大家的自尊心。你要学会换位思考,要站在别人的位置上去想一想,如果你被他人骂了,你心里一定不好受,你也会受到伤害的。可以吗?
你也不要再为了一点小事和别人打得两败俱伤。那一次,就因为一点小事,和你的好朋友胡健翔打了起来。你们两个打得脸上全部都是伤,这样没有什么好处的,不但打了个两败俱伤,还少了一个朋友。你以后也不要打架了好吗?
李彦桥,让我们互相改了自己的缺点,一起做好朋友,一起快乐地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