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坏人,听到这个词有的人就害怕。的却,当你在没有防护的情况下,他可能会突然对你做坏事。这使被害人的心灵上又一个疮伤。坏蛋,我想对你说。请你们不要再害人了。你们要知道,你们使多少个和睦家庭变的凄凉,又使多少人们受到伤害。难道你们就没有一点善心吗?
你们忘了小时侯你们的亲人是怎样对待你们的吗?他们为你们做了许多,又献出那么多爱,你们就是这样回报他们的吗?你们也不觉的害羞,也不觉得丢脸。如果你做了坏事,那请你去自首吧!纸是包不住火的,总又一天会抓住你的!别以为自己会逃的过去,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呀。你以为害人好玩儿吗?如果是你,你乐意吗?你不会采取行动吗?告诉你,改掉做坏事的毛病吧,从新做人,做一个好人。多为祖国效劳。有一首歌,叫《真、善、美的小世界》,这个世界是真、善、美吗,还不是因为你们。你们就向白纸上的一个个黑点。这样多难看呀,把它清除掉吧。
你们总用别人的痛苦,当自己的快乐。这样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就光明磊落的做事,这样才算做人。所以,我最后再说一句,这张白纸不要黑点。你们自己想想吧。让这个世界真正变成真、善、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