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然,你要改改了,你真要改改了,你那副母老虎的样子简直让人无法想像。
别看你一脸文静样,可是你的性格可是人人都知道的哦!你性格暴躁,还光荣的被评为我班六虎之一(六虎即全班六大杀人不眨眼的凶残母老虎)。绝大不分的男生(包括我在内)见了你就逃。那一次……噢简直无法想像,还是look at下面吧!
“丁零零――”“下课接着接着跳!”你拿着皮筋乱舞,边唱边跳的向我走来。哦!可怕的一幕发生了。你的皮筋把我的手猛抽了一下,我的手上立刻长起了大红长条。我知道此时与你反抗的后果就像老虎与蚂蚁之间的战争,后果显而易见(如果你认为是蚂蚁赢的话,请快速的到精神病院检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只能当做没发生过。以后的日子更是苦不堪言,哎,只好当光荣牺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