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母亲,您是一位引导者把我引向成功的道路。您给了我一双好奇的眼睛,看件丰富多彩的世界;您给了我一双小手,触摸博大精深的万物;您给了我一个睿智的头脑,感悟五彩缤纷的人生。母亲我想对您说,您是世上最伟大的母亲。 母亲,您在我上学时,默默无闻的将我布满灰尘的房间打扫干净,将我随处乱丢的书籍放回原位。
记得有一次,您在刷我的鞋时,那尖锐的毛刷刺破了您的手指,滴着血,在肥皂水里漾起红色的波纹,却在我的心里掀起了痛心的风浪。伤口处已经凝成了一团不褪的火红,至今仍燃烧在我的记忆深处。 “母亲是一首诗,诗中有绵绵的爱;母亲是一本书,书中有深深的情;母亲是一棵树,树上有甜甜的果;”我不住的吟诵道,“悲伤时您是慰籍;沮丧时,你是希望;软弱时,您是力量。母亲是一盏灯,照亮我们人生的旅程。”
母亲,您如一位神那样伟大,如水牛那样辛勤,如一首诗,洗涤着我的心灵。您的微笑催人奋勇往直前,您的微笑中含着勇敢;面对挫折,微笑与自信同在。您的微笑是多么的潇洒,抚尉我受伤的心灵,让我健康的成长。 母亲的身影是多么的伟大,神圣!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