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蚊子,你不好!这几天不见,你又长肥了吧,我可受不起你的折磨啊!
那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刚洗完澡躺在床上,正准备美美的睡一觉时,你却发起“突袭”,你举起你的“长矛”就飞到我身上,正准备进行“人身攻击”时,我用祖传秘方“降蚊十巴掌”开始反攻,没想到你跑得快,侥幸死里逃生。你说你逃了就逃了吧,反而叫来一群“精英兵”向我突袭,眼见十支“剑”向我刺来,我哪敢怠慢,可是绝招为时太晚。只好三十六计“躲”为上计,急忙用被子捂住全身,才逃过“魔爪”。谁知你有诸葛亮脑子,赶忙叫两只小蚊子钻进来,再一次发起“单挑”,我可受不起你这么大的“优惠”,就只好打开被子了,刚刚出来,你早已潜伏在旁带领全军向前冲,妈呀!那是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拼了!你反而仗着蚊子多,来“群殴”我,我就这样打到天亮,你跑得无影无踪,由于我睡眠不足,变成了“熊猫”,还惹了一身包!
蚊子,我想对你说,今天再到我家来做客呀!算我请客。今天点好蚊香,等你上钩了,快点过来品尝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