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奥运,你好!我是一位小学生。你知道吗?不光是我一个人在期盼你的到来,全中国,全世界的人们都期盼着你的到来。我们期盼着你来到北京,北京期盼与你合作,与你共同携手打造完美的盛会。
奥运,我想对你说,虽然在比赛场上你是冷漠的,运动员承受着无形的压力,稍不留神就会失败,但实际生活中你是绿色的。你不仅处处体现着绿色那象征和平的寓意,还蕴含了绿色那纯洁公正的品质。奥运啊,奥运!你不愧是绿色的!
奥运,我想对你说,你知不知道你是伟大的、神圣的?因为,你是全世界人民的所盼之神,你如同奥林匹斯十二神,有着那神圣的光辉,也有着龙凤的形影。既然在有着上下五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国――中国举办了你,那你应该为此骄傲,不要辜负无数炎黄子孙的期望,好好的展现它那历史悠久的文化。而你传承的精神更是值得人们钦佩,更高,更快,更强,是无数运动员追求的梦想。他们跌打滚爬,挥汗如雨,抛撒出一腔热血,为的是给自己的国家添光增彩。奥运啊,奥运!你是富有人文精神的!
奥运,我想对你说,你处处都蕴含着科技的力量。人们发明了更加富有科技含量的设施,使你变得更有趣,也让广大群众得到了方便。比赛的方便、欣赏的方便、用餐的方便、住宿的方便等等,不一而足。奥运啊,奥运!你充满了科技创新!
奥运啊,奥运!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来赞美你,但我还是要竭尽所能,因为你不得不让我赞美你!我承认,你是大家最期盼的角色!无与伦比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