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童年作文
在我的童年中有许多梦,但是其中印象最深的还要算一次夏天夜里所做的梦。那天夜晚特别热闹,从窗外传来一阵阵快乐的交响乐。我沉醉在其中,不知不觉便进入了美好的梦乡。
我梦见自己身上然后长出了一对洁白明亮的翅膀。两只翅膀一拍,我便飞到了半空中。咦,这里怎么是孙悟空的住所——花果山水帘洞。真好,我要去会会孙悟空。我拍一下翅膀,立刻飞进了水帘洞,来到了里面的游乐场。
到了那里,我看到孙悟空正架着二郎腿吃着香蕉。我便叫了一声:“孙大哥!”那猴王立刻向我答礼道:“嘿,小妹来了,快到我这儿来!”群猴马上拥了过来。为了躲开群猴的拥挤,我立刻振动翅膀飞了起来。群猴啧啧称赞。我飞到了孙悟空面前,正要向他问好,突然一阵紧张,,心中暗想不好,如果这猴王拿出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手段来,那我该怎么办?如果群猴冲上来,我又该怎么办?反正这时我的心情有说不出来的紧张。
还好,孙悟空拉了拉我的衣袖说:“你来得正好,可以陪我一起吃喝玩乐,好不自在!”说着,他递过来一只香蕉让我吃。我连忙摇头说:“谢谢,我不饿,这香蕉不要吃!”这时,我在想这孙猴子不知道在搞什么鬼名堂,我可千万不要中了他的计!“那我就来教你练功,好吗?”“好!”
我不知道从哪儿来的勇气答应了解一声。孙悟空看到我答应了,满心欢喜立刻施展手法教我功夫。我就学着他的的练了起来。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竟然踩到了一只香蕉皮上。“啪”地一声,我摔倒在地上。孙悟空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看着他那开心的样子,我不由得生气了。气得我眼泪都快要掉了下来。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里面打着转。“呜呜呜”,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哭了一会儿,我觉得跟孙悟空在一起不好玩,就一拍翅膀飞了起来。孙悟空刚想要拦我,可是已经追不上我了。
这一次,我飞到了天宫里,看到了王母娘娘。我便与王母娘娘聊起了天来。正当我与王母娘娘聊得高兴的时候,雄鸡叫了起来,原来是天亮了。我看到自己还在床上,眼眶边上还挂着泪水。我就擦去了眼泪起床了。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一些有趣的梦呢?如果有的话,那就说出来让我听听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