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心中充满了快乐的时候,那就是幸福的感觉。
过年的时候,我的亲人全都来了。奶奶是第一个来我家的,一来就关心我,说我长高了,变帅了……后来我们一去吃晚餐,热热闹闹的,爸爸在起劲地跟我们吹牛皮,我们都在开心的笑。我觉得我们是最幸福的。
有一天,我上学坐公交时,看到开车的司机笑眯眯的在和着车上的音乐唱歌,看他那快活的样子。虽然从总站开到终点站,几个小时,但我看他时不时跟着音乐唱着歌似乎一点也不累,车上很拥挤,我坐得很累。看着唱歌的司机。我觉得他因为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很幸福。
在一天,我在我家住的小区花园里看到有一对男女在吵架,它们的小孩就在旁边哭,我看到了这一画面,想,这个家肯定整天打仗,乌云密布。我家可不这样,爸爸妈妈从来不吵架。我做错事会挨批评。可是没有凶巴巴的训斥。家里每天都是欢声笑语的。很温馨和睦的,对比之下,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我们班上有一个同学,他家不太宽裕。我们都在学校吃订的营养早餐。我们吃早餐的时候,他吃的却是从外面买来的价钱便宜的小油饼不过他吃得非常开心,有滋有味的。
他上课有时会不守纪律,常常被老师批评,还让他写检讨。但是他只要写完检讨交给老师之后,就会很快乐地跑去找同学玩了。也许他想,不就是被批评了嘛,下次不要这样就行了。
他是个开心果,平时有好多同学喜欢和他交朋友。让人觉得他过得很幸福。
幸福,充满快乐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