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信幸福在我们身边,那么幸福将永伴我们。
幼儿候,有好吃的,漂亮的衣服就感觉那么的幸福。
小学时,和朋友一起玩耍又是另一种幸福。
初中时,收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就是幸福。
后来,我觉得幸福已经离我越来越远,渐渐的不存在了。
偶然的机会,让我觉得幸福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可以敞开心扉,快乐地拥抱幸福,不必怀疑,不必猜测。
我总喜欢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把学习作为自己最大的快乐,努力的把自己变成书女,生怕离开了书,就失去了快乐,我觉得只有学习才可以使我幸福。
走在马路上,一位衣衫褴褛的乞丐蜷缩在墙角,在风中瑟瑟发抖,一位五六岁大的小女孩在乞丐面前放下了一张五元的人民币,对着乞丐甜甜地微笑。乞丐抬起头,眼中充满了感激,心中也荡漾着幸福的浪花。
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位清洁工人辛勤的打扫卫生,他身后便是干净整洁的马路,不一会儿,人来人往的街道已没有一丝污点了。那位清洁工人,一手拿扫把,一手拿簸箕,脸上挂着汗珠,汗珠流过他饱经沧桑的面颊。脸上仍难以隐住劳获的喜悦,幸福的微笑涟漪。
在公交车上,人满为患,一位老奶奶颤巍巍地上了车,一位年轻的小伙子连忙让座,扶老奶奶坐下,周围人的眼中,流露出敬佩的目光,老奶奶脸上堆满幸福的微笑。
谦让是幸福,给予是幸福,劳动是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个温暖的贺卡。
只要相信幸福在我们身边,那么幸福将永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