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就是满足,因为当我们得到满足后,我们就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当然,幸福也可以是享受。幸福也可以是奉献。幸福也可以使获得。幸福也可以使很多很多……
对于我来说,幸福是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很温馨。
在温暖的灯光下,一家人在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天。是一种很简单的温馨。
有时候,我真的渴望这种事关不要停,如果可以每天这样该多好啊!也许,像这样的一段时光,各位同学每天都会经历过吧!可是我不一样,爸爸在外地开发,一个月虽说回来的次数不少。但是,都是回来办事的。从来都没有给自己放过一天假。有很少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
所以,我很渴望,很珍惜,也很享受这种时光。也许是得不到,所以才需要。也许是因为需要它,所以才会格外珍惜,格外享受,才会感到格外的幸福…
所以,对我来说,幸福就是满足,而在我身边,有着太多让我觉得满足的事情了,所以我觉得我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