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园 我那幸福的生活都源于我可爱又迷人的家乡——扬州,是她赐予了我们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是她改善了生活。 从改革开放到现在,无数个日日夜夜,工人们为了新生活而拼搏,扬州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从简单而又普通的草房到现在的高楼大厦,从坷坷哇哇的石子路到现在宽阔而有宏大的高速公路,从没有收入的家庭到现在每月几千元钱的幸福家庭。这一切,都源于祖国英明的决策,人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的扬州不是从前那贫困小城了,她现在是祖国的璀璨明珠,她是祖国的骄傲。 听爷爷说,以前吃都吃不饱,穿不暖,就连基本的丰衣足食都难以达成。
饿了只能啃树皮,渴了喝几口河水,真的难以想象,过去的老百姓多么艰苦。每逢过节,家里也只能吃几块肉。想到我们现在丰衣足食,想吃就吃什么,天天都有零花钱,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现在,扬州的历史已经名洋远外,每年到扬州的旅客数不胜数,历史带动了我们推向新社会的历程,历史带动了经济繁荣昌盛的趋势。 是啊!历史在改变,时间在流逝,生活也在不断改善,唯有那改善的坚定信心时刻都没有动摇过。是啊!我们现在多元化社会是祖先用鲜血完成的,经过历史的洗礼,她——多元化社会终于屹立在世界的顶峰,我们的扬州因此而幸福,因此而美丽。我们因此而骄傲!扬州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祖国给的,我们时时刻刻都要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