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蛋糕,垂涎它的香味,青睐它的奶油,更爱蛋糕的意义。蛋糕是我的一个梦,它如史书般记载了我从会吃蛋糕起的那一年到现在的每一个10月13日,我也沉浸在这一天甜蜜的甜蜜里。但我没有想到,即使是像我这般异想天开的女孩子也没料到,某一天我还能亲自动手做蛋糕!蛋糕吃的次数不多,当然也是稀有珍品。和在场的八九名小朋友一样我们在横幅下戴起了厨师帽,洗净了“鸡爪”,像模像样的当起了蛋糕师傅。水果佐料等一上来,我们马上就开始做了。
一开始,我小心的摆弄着巧克力、小糖人和水果,还用果酱一点一点装饰着它们。慢慢地,我的小蛋糕越做越可爱,越做越精致,越做越让人眼馋了!我可是个小精明鬼,一看果酱好吃就想多放点。呼呼——我把两座小山似的果酱堆到了雪糖人两边,越挤越来劲,挤了半袋多哩!我用巧克力味的酱在蛋糕上写了“happy”,那这个蛋糕我祝福谁呢?呵呵,我还是有点自私呀!写上了“王屹然”的字样。不过,我知道只要我开心,父母也会开心的!我打算把这个蛋糕和父母一起分享,平时都是他们给我买蛋糕,好不容易自己做一次蛋糕,怎么能不和他们分享?
没过多久,一个精美、巧妙又可爱的蛋糕从我平时笨拙的手里出来啦!哟,真是舍不得吃,您瞧,头发上都是奶油啦!我笑嘻嘻地享受着那一刻,一种甜蜜的感觉油然而生。是,幸福吧?此时,我的幸福,大家的幸福和眼前的蛋糕融合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