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收获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前在小学,老师经常给说这句话。老师想让知道:“要想收获就要付出努力。”
付出种子收获果实,付出劳动收获金钱,付出你会收获跟多的……总之付出就会有收获。记得在以前我羡慕别人成绩好。心里想:“为,别人在学习上的比我少,成绩却比我好。”一次考试,我考了72分,看见那些成绩以前比我差的人,这次上是都比我好。心里有不服的味道。放学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说:“快期末,你怎么不在状态啊,最近你怎么回事,比你差的学生现在成绩都比你好,你在干啊。”
老师叫来成绩的同学来,当着我的面问道:“最近你几点睡觉啊?”他回答说:“11点。”老师又问我。我回答:“8:30。”老师对着我说起来她的代言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杨月你在上都别人少,你在课堂上看起来很,但课堂上的是远远的,孔子说:“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学习了知识,然后按去复习他,不也很快乐吗?你每天复习了吗?知道这次人家为比你高吗?人家复习了。努力了,才会有收获,你每天都复习过,你怎么来考好成绩?还有一次考试,你我说的去做,相信你,你会的。
老师叫我每天晚上10点睡觉。拿1:30来复习。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功夫不出有心人,我上90了。93分,oh耶,老师让我明白了,付出才有收获。
我想对那些“想不劳而获”的人说:不要再在白天做梦了,用的双手来奇迹吧,相信吧。《守株待兔》的例子,不要再学习那个愚蠢的农人了,有一两次运气,但运气不一直追你。要靠,用的双手来属于的。努力换来的才会发自内心的认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它会让你终身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