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今天,是四年一届的市体育运动会。在开幕式上我们进行轮滑接龙表演,台下的观众个个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星星一样,数都数不清。我们在表演的时候,有几个人在捣乱,破坏了我们的表演使得我们这次表演的不是很好。接下来开始第二次表演节目,这次比上一次好多了,不过前面的小胖伙伴滑得太慢了,所以影响了我们整个队伍的速度。
第二天开始进行比赛,比赛地点在施光南音乐广场。我的比赛的项目是轮滑300米和500米,我来到了赛场后,我赶紧穿上速滑鞋,换上统一的速滑服,穿好后我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所以我只能一个人起跑了。由于刚下过雨,地上有点湿,起跑时就摔了一跤,我没有怕痛,一想到这是在比赛,就勇敢地站起来继续跑,滑了300米之后,就到旁边休息。接下来是大哥哥大姐姐的1000米比赛,他们你追我赶,滑得非常激烈,旁边的同学都在拍手为他们鼓掌。和我们在一起伙伴齐书程是我们队最快的,也是我们队的队长,但是他这一次表现的不是很好,我也是,这次滑的不够理想,没有发挥出我的全部实力,我想这大概和天气有很大的关系吧。又轮到我滑了,这次是500米的项目,现在地上的水干了很多。我们四个人一组,我有三个对手,其中两个比我小,一个比我大,开始比赛了,比我大的领先我很多,我拼命地追……下午我们开始了接力赛,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队荣获了团体第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开始颁发奖品了,我非常荣幸地登上了领奖台,我得到了一枚铜牌,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