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去年五一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呼市玩,我记得是一个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好天气,爸爸和妈妈带我坐上去呼市的班车,我的心里好高兴啊!到了呼市,我们去了青城公园,一进公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大树,特别是柳树的枝条像小姑娘的头发,一阵轻风吹过,枝条就随风飘动。
我还看见了很多的鸽子,白白羽毛不停的叫着。爸爸和妈妈叫我和鸽子合影,我都不敢,还被鸽子给吓哭了,后来工作人员拿来一袋玉米我拿上了玉米。我拿上了玉米和鸽子全落在我手上,就这样我和鸽子拍照了。后来爸爸和妈妈又带我看了很多动物有骆驼,我还骑着骆驼照相了,还有长颈鹿和老虎……我还没有看够就到了中午,爸爸和妈妈就带着我出了青城公园,那天我玩的最开心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