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夏天,是一个闷热的季节,骄阳疯狂的烤着大地,热浪在空气中翻滚着,知了在树上叫着,又添加了几分烦躁。
虽然树枝已挡住强烈的阳光,但我还是热的汗流浃背,机械的迈着步伐。
走到汽车站旁边时,一个黑色的袋子映入我的眼帘,是什么呢?怀着好奇心我打开了袋子,只看一眼,便惊讶的看看四周,其他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连忙抱着袋子飞快的跑了起来。
终于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我叹了叹一口气,里面居然全是钱,我数了数,大概有几千块钱,这可是我一个月的零花钱的好几倍,我从没见到这么多的钱,改怎么办啊。
是昧着良心独吞,还是归还给失主,这时我的脑袋里跳出了两个我,一个说“自己捡的,凭什么给别人。”一个说;“你应还给失主。”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决定归还给失主。
我在车站旁等着,一个神色慌张的妇女跑过来,看来这就是失主,我把袋子还给她,她一脸狂喜,连忙谢我。
不着怎的,我感到并不那么闷热了。
今天,我捡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