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我很淘气,也很快乐。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我,相貌平平,长着一都乌黑发亮的头发,蓝宝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张能说会唱的嘴巴能逗乐千万人。
在家里,我是一个小当家。无论是声么事我都管,弄得爸爸妈妈都受不了我。看,爸爸妈妈又不知道为什么事而吵起来了,害的我都没法做作业。看来,需要我亲自出马。对于这种家庭常事,只要我出面,准是手到擒来。我装着气冲冲地跑进客厅,对着爸爸妈妈说:"爸,妈,你们吵起来还有完没完啊,再吵的话整栋楼都要被你们震跨了,要不要我拿万能胶水把你们的嘴给粘住,或者是。。。。。。"我一时唱起了周杰伦的那首歌:"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是否还在。。。。。。"爸爸妈妈看我那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有一次,由于我的淘气而"自残"。平时,我看见妈妈做菜的时候切东西真是很快,三下无除二就弄好了。这天,我偷偷拿了个萝卜,学着妈妈的样子切了起来,可这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一生气,就乱切。没想到,把手给切到了。唉,真是"一失足。。。。。。"。不,真的"一失手成千古恨"啊!但这还没完,那萝卜没切到,反而砸到我的脚上来了。这可真是"搬起萝卜----砸自己的脚啊"妈妈知道了,连忙给我包扎伤口,还笑着说:"你这是偷鸡不成----到蚀一把米呀!"
这就是我,一个淘气带点傻气并快乐的我。还想知道更多关于我的事吗?就快和我交个朋友吧。详情请登
陆"。。。。。。。"。可别说漏了嘴。呵呵!